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回复: 0

[IT前沿] 铁威马NAS全新Snapshot快照,提高数据安全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29 13: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数据越来越多,数据的重要性也毋庸置疑,特别是对于企业来说,需要一个妥善又有效的方法来做好数据备份,一台铁威马NAS网络存储服务器就可以很好的解决问题。利用NAS做好数据备份,重要数据做好多重备份,当遇到意外事件时,利用备份即可快速恢复数据。





作为专业国产存储品牌,铁威马一直注意用户数据安全,从其最新推出的TOS 5.0系统就可以看来,相比上一代系统,增加多项功能和改进,满足更多专业业务需求,在响应速度、安全性、易用性均有重大提升。今天就带大家聊聊铁威马TOS 5.0全新 Snapshot 快照应用,TerraMaster Snapshot 是一个基于BTRFS 文件系统的灾备工具,在全新TOS 5系统中,Snapshot 被重新设计,以增加更多的功能与改善用户体验。





文件系统级别的快照
TerraMaster Snapshot 是一个基于BTRFS 文件系统的快照工具。Btrfs 文件系统引入了先进的存储技术和快照技术,在提升高度数据完整性的同时,还能提供灵活有效率的数据保护和恢复工具。通过利用文件系统的特性利用为共享文件夹或者 iSCSI LUN 拍摄快照并在灾难发生后快速进行数据还原。


节省时间与空间
TerraMaster Snapshot快照功能基于 COW (copy-on-write),所以几乎可以瞬间创建快照,而且刚创建时几乎不占用任何空间,大大增加空间及时间的利用率,可以说是完美的快照方案。





虚拟化灾备
不论是通过NFS 或是iSCSI 实现的虚拟化存储,通过对共享文件夹或iSCSI LUN 进行快照,TerraMaster Snapshot能为虚拟化存储空间提供良好的灾备解决方案。





高效的快照回滚
快照文件驻留在子卷所在的同一个存储空间,你可以像浏览普通目录一样浏览它,并按照生成快照时的状态恢复文件的副本。TerraMaster Snapshot通过时间轴对快照进行排列,结合直观的图形界面,当你需要对快照文件进行还原时,你只需要轻点几次鼠标将快照回滚至你需要的版本。


更高的快照性能
TerraMaster Snapshot最高可为每个共享文件夹创建1024个快照和整个系统高达65536个快照,为你提供可调的、节省存储容量的数据保护能力,能满足严苛的快照性能要求。





远程增量备份
在快照子卷的同一个存储空间上生成快照并不是一个理想的备份策略,如果硬盘坏了,快照也会丢失。TerraMaster Snapshot可以将快照副本以增量备份的方式发送到外部硬盘或通过 SSH 发送到远程存储系统(备份目的地也需要使用BTRFS文件系统)以提高数据安全性。


作为专业的国产存储品牌,铁威马一直注重用户的数据安全,相比上一代系统,铁威马全新TOS 5.0在存储、文件共享、权限管理、数据安全等方面有多种变化,全新TOS 5.0系统提供一站式的备份解决方案,大家可以根据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备份方案。





多年来铁威马一直致力于存储技术的开发,从而为用户提供完整,可靠和值得信赖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铁威马全新TOS 5.0 已经正式发布,更多关于TOS5.0的功能,可以前往铁威马官网或官方论坛了解哦!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23 , Processed in 0.116793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