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回复: 0

[IT前沿] 倍思双十一首战告捷 斩获天猫、京东多个TOP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3 14: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促销已经在11月1日0点来开帷幕,各大电商平台的促销活动一浪接一浪,同时各大厂商的双十一的战报也接踵而来。倍思也公布了捷报,倍思在各大电商平台都获得了喜人的成果,氮化镓充电器销量全国第1,天猫销售额同步增长182%,在天猫、京东上获得了多个第1,倍思凭借实用而美的产品获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双十一开门红。


      


  从倍思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到,双十一期间倍思在天猫、京东平台获得多个冠军,产品包括有氮化镓充电器、接线板、耳机、数据线、移动电源、电脑办公等产品。倍思在今年的双十一的销售额也再获显著增长,在多条产品线告捷,让实用而美的产品持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获得感。


  倍思能在双十一取得开门红离不开其实用而美的产品理念,通过简约实用而具有美学设计的产品,解决消费者在日常使用中的各种痛点,从而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助力倍思产品的销售。倍思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站在用户角度思考,这是倍思产品获得好评的一个重要原因,正是倍思的坚持,才能有今天的成绩。


      


  倍思对于消费者使用习惯的洞察,对于消费者需求的理解,让其能知道消费者在日常使用中的各种痛点。如何解决消费者的痛点成为了倍思一直思考的问题,倍思通过自身的技术积累,通过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能真正解决使用需求的产品,让倍思的产品能够创造真正增量产品价值,让消费者拥有“获得感”,走进消费者的心中。


  近年,倍思在氮化镓充电器领域有着显著的发展,成为行业的龙头,这也是离不开倍思实用而美的产品,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新技术,有颜值的更好用”的好产品。倍思的氮化镓充电器从最初多接口设计解决用户多设备充电问题,到现在数字电源和氮化镓技术的结合,带来性能更出色的产品,倍思一路都是坚持着将消费者放在首位,通过技术创新帮助用户解决实际使用场景中遇到的问题。


  创新设计以及新技术的应用让倍思的产品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针对消费者对于创新产品的追求,倍思坚持创新设计,让产品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并且实现产品多样化、差异化以及智能化,带来更高的实用性和更好的美学设计。


      


  作为创新设计的支撑,倍思一直走在科技的前沿,目前拥有超过1400项的专利认证,倍思不惜成本成立了自检实验室。与此同时,倍思还与上下游厂商深度合作,获得了新的技术支持。倍思近年不断和手机厂商、芯片厂商以及方案商合作,参与标准制定和技术支持,为其自身充电器产品获得了更好的技术支持,比如和OPPO合作推出了支持SuperVOOC的氮化镓充电器,而这些正是倍思产品实用性所在,这些实用性是技术创新是上下游深度合作的成果。


  持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实用而美的产品,让倍思迅速占领市场,不只是双十一期间的开门红,倍思还是2021年全国充电器品类出货量的第1名、氮化镓快充充电器销量“全国第1”,并且倍思充电产品长期占据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细分品类第1名位置。倍思的产品在行业中具有领先优势,倍思坚持站在用户角度思考问题,用设计解决用户问题,用产品支撑体验价值,让倍思的产品能持续领先市场。


      


  倍思的产品也不局限于充电类的产品,倍思还有无线音频类产品、1+C创新品类产品,在这些产品领域倍思也是坚持实用而美的理念,从用户需求出发的理念,打造出众多具有高实用性和美学设计的产品。以多品类、多细分场景的产品,有针对性的包围消费者生活各种所需,从而真正懂得用户需要,大胆应用新科技解决难题,最终让倍思成为用户“新生活方式”的首选品牌,这时倍思一直的坚持,而这样的坚持也让倍思获得了市场丰厚的回报。


      


  不仅是市场的回报,倍思产品也屡获殊荣,包括国际CMF设计奖、红点设计大奖、日本优良设计大奖、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金点设计奖等等的奖项,而这些奖项在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也彰显了倍思在产品创新设计的前瞻性和先进性,也展示了倍思的专业能力,能带领行业发展和变革。


  以消费者为核心,通过实用而美的产品,为消费者增添获得感,这时倍思在双十一期间销量获得大幅增长的关键。坚持创新让倍思的产品更好地帮助用户解决实际使用场景中遇到的问题,获得消费者的信赖,从而让更多消费者选择倍思的产品,打开更大的市场,服务更多的消费者。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31 , Processed in 0.174322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