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回复: 0

[IT前沿] 中兴通讯5G交付能力出众,助力泰国True运营商实现海岛5G网络全覆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4 10: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段时间,泰国True运营商对苏梅岛、皇帝岛、皮皮岛在内的泰国海岛进行了5G网络升级,在中兴通讯5G的技术支持下,成功实现了海岛5G全覆盖,排名网络速率OOKLA测评第一位,中兴通讯5G作为“国民科技品牌”,将技术带至海外,值得我们的骄傲!
  

  众所周知,泰国海岛众多,而岛上地势崎岖,周围也是辽阔的海洋,因此海岛5G网络全覆盖的工作并不简单,再加上海岛资源装备的限制,泰国True运营商的海岛网络升级工作迎来了各种困难与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兴通讯5G针对True的需求,为其量身制定了海岛网络优化详细解决方案,并联合True对各个海岛开展勘察。通过数字化AI勘测工具E-TSS,对各个岛屿的码头、海航线、酒店餐厅、度假村、观光点、浮潜点等游客集中区域进行了详细勘测,以实现5G网络精准覆盖;同时,联合客户测试优化团队,运用智能路测工具WNG,通过走查测试、嘟嘟车测试、长尾船测试、快艇测试等多种途径,完成规划基站的多轮优化提升,助力True运营商实现5G网络全覆盖和速率第三方测评第一。
  

  True首席运营官在对所有数十个海岛进行5G网络巡检体验后,对中兴通讯5G的交付能力表示高度肯定与认可,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感谢中兴通讯5G克服万难,帮助我们建设了一张更好、更快、更强的网络,期待未来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中兴通讯5G泰国工程服务处经理王飞表示:“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中兴通讯5G与泰国主流运营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泰国建设高水平5G网络。”

  中兴通讯5G还表示,未来将会在5G网络建设方面持续创新,不断突破,为客户提供极致的网络服务,同时也会发挥自己的领先优势,加强与多方运营商的内容合作,助力全球各地的5G网络发展,让世界体验上5G速度。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2:27 , Processed in 0.078018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