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回复: 0

满脸都凹,这是一种什么脸型啊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禁止发言

紧到长不帅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2-11-20 11: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个20出头的菇凉,满脸都凹,这是一种什么脸型啊,我这个恨呀!满脸的脂肪量都是在锐减的,我做什么了啊?我是极速减肥了?木有啊!我是一周通宵四五次了?木有啊!大概真的是因为熬夜的问题吧,我这张脸格外的容易老呢!


  大概真的是跟体质和家族遗传关系有联系吧,我脸部反正特别容易显老,我看我老妈也是,属于典型的未老先衰类型。我记得我妈妈40几岁的时候,正常的生活环境下她看着比同龄的阿姨们的确是老上那么几分的。


  尤其是我得眼睛下面的笑肌那,好平啊,比平胸的那种还要平,稍微熬夜都一脸憔悴,所以别喊姐加班,姐伤不起啊,是真的特别无奈!到这种地步的话,我说我20出头,这可不是鬼话,大家信不信呀,毕竟自己太显老了!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我也是看过不少案例的人了,但是真轮到自己的时候,那个心呀砰砰砰的,哈哈哈,直接把我紧张毁了,生怕自己的底子比看过的案例要差一些,不过既然来了那就信心十足一些吧!!给自己打气后直接挑了一个有空的日子来做啦。


  我面诊的就是脸嘛,之前也说了,笑肌、太阳穴,加上我的面颊这些都特平,容易显老的地方怎么这么多啊,原本按我的年纪做这个确实是有点早,但是看我这情况,不做的话才直接原地成老阿姨了吧。而且,我估计啊,我不做的话目测之后还有木偶纹、嘴角嘟嘟肉等等,还是填吧!


  很快安排,我初始的紧张在做的时候慢慢消失,毕竟真的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呀,出来看到满脸都丰满还在适应的我感觉有点搞笑啊,也有点心疼,若是不这样的话,我拿这些钱干啥不好呢,对吧。


  而且我做的大腿呀,双腿吸了脂肪后走路有点慢,倒是还算适应吧,毕竟是非介入的做滴,幸好闺蜜陪着我来了,替我忙前忙后的,帮着我,真的贴心呢。
  都说前期靠保养,后期靠内调,我在前面几天认真保养恢复好挺快: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3天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3天
  变美真的要有过程的,三天啦,自然到自己都辨别不出真假,我这是真的脸吧,哈哈哈,看吧,我都开始自我怀疑了。这效果真的是惊人变化,今天约了一位朋友见面,打算给她一个惊喜,哈哈哈,我这脸就是最大的惊喜!
  术后10天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恍恍惚惚,现在自己再也不沦为老阿姨了,感觉消肿后更自然更美了,皮肤好好哟,闺蜜每天捏着我的脸说这丫头真美,哈哈哈
  外表算是万年心病了,现在解决了,更爱读书了,希望知识变多,能够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漂亮的外表有了,更要有丰富的知识哟,和拿得出手的本事!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4:47 , Processed in 0.08999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