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回复: 0

年轻人还是要饱满看着更年轻更朝气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2-11-21 13: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经历一次,如实说,超雅这边的服务真的是可以说很好,每一次来都会有周到的服务,尤其是术后的服务真的是五星级啊!


  之前在别的机构做完后,你要是有什么事儿再去问就感觉变味了,总是给人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态度。所以啊,服务态度不好的真的别去,就是看你消费了,然后不管你孬好了。
  超雅就特别的好,会有回访,然后给你安排的医生会在任何时候帮你解决问题,还会定期提醒你去复诊之类的。总之超棒的!


  他们这么棒的服务,我是在做面填时体会到的,技术好,服务好,环境好,三好医院真的没选错!
  这次面填给我感触很深!有时候你想要被尊重的话真的要有一定的美貌,像我相貌很平,加上脸凹,公司的人总会区别对我,甚至有的女同事嘲笑我,说我苦瓜脸啥的,不爱打扮啥的。而自从改变后,我居然发现他们对我的态度变了,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不得不向颜值低头啊,有颜值真的会不一样。


  算了,不说了,看之前的我: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我寻思我长得也不丑啊,怎么就被排挤呢,我也考虑了很多,大概就是平时太孤僻了吧,然后不怎么融入集体,我会努力改变的!!
  不过,我脸真的好老啊!加上平时都习惯素颜,怪不得同事们都私底下议论说我不爱打扮,那就从面填开始吧!


  选超雅,看他们案例比较多一些,大数据真的会给你推送一些你看什么就会有什么推出来的,他们家面填案例好多啊,悄悄看了下其他的,别的项目也很多,应该是客人很多的。
  总体上说大数据推送的只要是他们家的我都会点进去看,总结了下还不错呢,脂肪技术很先进又运用到位,是按照客人的情况定制,做脂肪也不痛苦,敷点药就能取出组织,然后医生都是主任级别的,看着更放心了。


  我接受的这个项目,整个过程没有超过2个小时,我是当天第一个顾客,医生很精心的做了全面的准备,他说做项目不仅仅是顾客要准备,医生、护士等等都要做足十全十的准备,很负责哟!
  看我第3天情况,我感觉还不错: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我这几天吃的都还比较营养的,都是比较清淡的,虽然我不会做饭,但是妈妈会呀!当天回家还比较担心的妈妈看我情况也没有“鼻青脸肿”就放心给我各种煲汤,现在完全看不出来啥子问题了,因为好自然的!
  看我脸上就知道,是真的没有针孔的哈,所以呀,我脸上没有大油田,因为都有天天好好清洁的哟!
  术后7天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同事们之前都说我不爱打扮,这不,打扮的来了,第一次化妆,自从做了项目后天天在练手,看来我还是有这个天分的嘛,化的挺自然的!
  虽然现在的完全还不是最终的,但是看了之前的,真的比较自然呢,我真是想不到以前怎么那么凹啊,年轻人还是要饱满看着更年轻更朝气。
  宝子们,更新到这里哈,后续持续更新,别急。


  专家咨询方式: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6:22 , Processed in 0.11857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