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回复: 0

聚力创新!吉因加受邀签约成立肺癌少见靶点生态联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21 20: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1月6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上,吉因加受邀携手罗氏制药、罗氏诊断以及业内多位合作伙伴签约成立肺癌少见靶点生态联盟。各方将在提高肺癌少见靶点规范诊疗以及患者教育等领域加强合作,旨在聚力探索创新医疗解决方案,共同助力本土医疗创新生态圈建设,惠及中国患者。


   
    肺癌少见靶点生态联盟签约仪式
    肺癌少见靶点联盟的合作将广泛覆盖一线城市、广阔区域、患者教育等诸多方面。其中,在一线城市的合作中,联盟将致力于推进国内肺癌少见靶点规范诊疗示范中心的建设,为各中心的学术交流及院际合作搭建平台,共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肺癌少见靶点诊疗质量的管理,携手助力提高我国肺癌防治水平。
    在广阔区域方面,肺癌少见靶点生态联盟将致力于普及先进的检测技术和诊疗理念,通过线下巡讲、远程教育等形式,全面提升基层医生肺癌少见靶点规范诊疗能力,助力做强做优基层规范诊疗网格建设,帮助肺癌患者在家门口就得到规范、合理、及时的诊疗。
    NGS技术可以为肺癌患者提供更多、更全面的基因突变信息,有助于发现肺癌中的少见/罕见变异。吉因加的1021大Panel性能对标F1CDx产品,同时覆盖900+肿瘤发生发展相关基因,可最大范围内为肿瘤的临床诊疗提供辅助信息,尤其在常见癌种罕见靶点以及少见癌种的临床辅助诊断和异癌同治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
    对于肺癌少见靶点生态联盟的成立,吉因加药企服务总监盛科先生表示:“吉因加将致力于推进肺癌少见靶点规范诊疗示范中心建设,持续深化肺癌少见靶点诊疗网格化建设,携手合作伙伴助力肺癌防治,实现规范、合理、及时的诊疗新生态。期望通过打造区域检测中心,开展广泛合作,助力肺癌少见靶点规范诊疗。”
    此外,联盟也将致力于患者教育,专注于肺癌少见靶点的精准诊断、规范治疗、疾病管理等方面,避免危而不筛、筛而不查、查而不治的情况。此外,还将在创新支付、便捷购药、患友交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关爱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2:02 , Processed in 0.07126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