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回复: 0

美福嘉儿好不好?是骗子吗?到美国生孩子花多少钱?30万人民币帮宝宝拿美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21 22: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花 多 少 钱 ? 3 0 万 人 民 币 帮 宝 宝 拿 美 籍
    中 国 孕 妈 妈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花 多 少 钱 ? 首 先 我 们 要 先 理 清 都 有 哪 些 花 钱 的 环 节 。 申 办 美 国 签 证 , 到 美 国 居 住 3 个 月 , 宝 宝 出 生 后 办 理 宝 宝 证 件 , 这 几 个 环 节 是 必 须 花 钱 的 环 节 。
 

    一 、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花 多 少 钱 ?
    申 办 美 签 的 费 用 : 1 6 0 美 元
    孕 妈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首 要 的 花 费 就 是 申 办 签 证 的 费 用 。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的 唯 一 合 法 签 证 是 B 类 旅 游 签 , 包 含 了 探 亲 、 旅 游 和 医 疗 。
    这 类 签 证 需 要 缴 纳 给 美 领 馆 的 工 本 费 用 是 1 6 0 美 元 。 如 果 孕 妈 找 旅 行 社 来 代 办 , 还 需 要 缴 纳 一 些 代 办 费 , 不 同 旅 行 社 要 求 的 代 办 费 也 不 同 。
    但 是 旅 行 社 在 帮 孕 妈 申 办 美 签 时 , 也 是 用 赴 美 游 客 的 申 办 模 板 来 为 孕 妈 申 办 , 一 旦 被 拒 签 , 他 们 根 本 没 有 额 外 可 以 补 救 的 二 次 申 签 方 案 , 最 终 很 难 帮 孕 妈 拿 到 签 证 。
    建 议 孕 妈 找 专 业 直 营 的 月 子 中 心 来 协 助 申 办 美 签 。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设 有 独 立 的 签 证 部 门 , 聘 请 专 业 资 深 签 证 顾 问 协 助 申 办 美 签 。 我 们 这 样 专 业 的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的 优 势 就 在 于 可 以 为 每 位 孕 妈 制 定 专 属 的 申 签 方 案 。
    想 要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的 孕 妈 可 能 来 自 不 同 的 城 市 , 每 位 孕 妈 各 自 的 家 庭 状 况 也 不 同 , 经 济 条 件 、 身 体 条 件 、 家 庭 关 系 状 况 等 都 会 不 同 , 我 们 的 签 证 顾 问 不 会 用 一 套 模 板 去 应 付 孕 妈 , 而 是 会 根 据 孕 妈 的 实 际 情 况 , 扬 长 避 短 , 为 孕 妈 制 定 专 属 的 申 签 方 案 。
    签 证 顾 问 还 会 在 面 签 前 一 周 , 为 孕 妈 安 排 1 v 1 的 面 签 培 训 , 详 细 指 导 孕 妈 在 面 对 签 证 官 时 要 如 何 表 现 得 更 好 , 最 大 化 的 帮 助 孕 妈 拿 下 十 年 美 签 。

    月 子 中 心 费 用 : 1 6 . 8 万 - 3 0 万 人 民 币 左 右
    有 的 孕 妈 选 择 D I Y 赴 美 国 生 孩 子 , 但 是 在 疫 情 后 , D I Y 赴 美 国 生 子 无 论 是 防 护 、 还 是 居 住 出 行 等 各 方 面 的 风 险 都 大 大 增 加 , 不 利 于 孕 妈 在 美 国 安 心 待 产 。
    而 孕 妈 入 住 专 业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 从 申 办 证 件 到 入 境 , 再 到 接 机 入 住 美 国 月 子 中 心 , 以 及 后 续 的 待 产 服 务 、 宝 宝 证 件 , 送 机 回 国 等 环 节 , 都 会 全 程 服 务 , 无 缝 衔 接 , 保 障 孕 妈 在 美 国 享 受 到 舒 适 愉 快 的 孕 产 生 活 , 圆 满 结 束 , 宝 妈 可 以 携 宝 宝 开 心 回 国 。
    我 们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费 用 在 1 6 . 8 万 - 3 0 万 人 民 币 左 右 。 会 所 坐 落 在 尔 湾 富 人 区 内 , 为 孕 妈 们 提 供 别 墅 套 房 , 我 们 分 有 别 墅 至 尊 大 套 房 、 至 尊 中 套 房 和 至 尊 小 套 房 供 孕 妈 们 选 择 。 还 会 提 供 专 业 厨 师 入 户 烧 菜 , 现 场 烹 饪 。 提 供 司 机 服 务 , 孕 妈 们 每 次 外 出 都 由 司 机 接 送 , 提 供 专 业 月 嫂 照 顾 宝 妈 和 宝 宝 的 整 个 月 子 时 光 。
    宝 宝 证 件 也 会 在 我 们 工 作 人 员 的 协 助 下 完 成 。 在 宝 宝 出 生 , 工 作 人 员 就 会 联 系 专 业 办 证 人 员 办 理 证 件 , 证 件 拿 到 手 后 会 第 一 时 间 交 到 宝 妈 手 里 。 宝 宝 五 证 费 用 大 概 在 6 8 0 美 金 。
    医 生 医 院 费 用
    孕 妈 支 付 医 生 的 费 用 包 括 产 检 和 接 生 两 项 , 一 般 是 打 包 一 起 付 。 顺 产 在 2 3 0 0 - - $ 5 3 0 0 左 右 , 剖 腹 产 在 $ 3 5 0 0 - - $ 5 8 0 0 左 右 。
    孕 妈 支 付 美 国 医 院 费 用 顺 产 在 $ 2 8 0 0 - - $ 1 3 5 0 0 左 右   , 剖 腹 产 $ 4 5 0 0 - - $ 1 7 5 0 0 左 右 。
    机 票 费 用 : 2 - 3 万 人 民 币 左 右
    二 、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最 大 优 势 : 宝 宝 拿 美 籍
    美 国 是 落 地 生 国 籍 政 策 , 宝 宝 在 美 国 出 生 就 能 自 动 拥 有 美 国 国 籍 , 成 为 合 法 的 美 国 公 民 , 享 受 在 美 国 的 各 种 福 利 。
    比 如 可 以 自 由 出 入 美 国 , 可 以 在 美 国 上 公 立 学 校 , 享 受 1 3 年 的 义 务 教 育 , 从 小 学 到 高 中 都 不 用 交 学 费 。
    上 大 学 也 比 外 国 留 学 生 被 录 取 的 几 率 高 , 学 费 比 留 学 生 低 , 将 来 毕 业 可 以 无 限 制 留 美 工 作 , 不 受 任 何 签 证 的 限 制 。 这 些 都 是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的 优 势 。
    2 0 2 2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薇 : 1 5 8 1 0 6 1 4 7 4 6   或 m i f u b a b y 4 7 4 6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4:07 , Processed in 0.0795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