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回复: 0

下睑平整,又细致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高级会员

紧到长不帅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2-11-22 09: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应妹子的要求,我来此平台写日记了。本来我啊,没有想展示自己的,但是架不住妹子几次劝说呀。每次来都跟我说“姐,我觉得肯定有很多人跟你一样最初是不重视这个眼袋的,所以你得写出来,告诉大家,要重视”~


  的确呀,起初是就是没有重视,去过一次超雅面诊了,我还走了,现在想起来满满的后悔呀,因为如果当初美走的话我估计早就美了,也不必现在等着眼底下小细纹慢慢恢复而束手无策了,闹心吧啦的。


  做完治疗也有一段时间了,术前症状蛮清晰的: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很久之前来过超雅的我,正是被他们的案例吸引过来的,只是看着当初的自己情况都不如案例那么严重,觉得没有必要,没有听取医师建议。结果几年下来问题变得严重多了,反正搞得我也挺尴尬的,这次就是和我妹妹一起面诊,她也有眼袋,一听医生的话就一起做了,她倒是蛮好说话的,也不死板。


  虽然我的情况比较糟一些,但这不代表我恢复的差呀,这个项目对待任何情况的顾客,糟糕如我,都可以轻松好起来!
  术后2天


  △去眼袋手术后


  △去眼袋手术后
  我发现呀,人有目标比没有目标不知道活的精明了多少倍!今年的这个大目标算是完成了,终于解决了眼袋,还是带着妹妹一起完成的,接下来就朝着新的目标前进吧!不得不说,恢复嘛,很快,才2天功夫,下睑平整,又细致!
  术后5天


  △去眼袋手术后


  △去眼袋手术后
  哈哈哈哈,看到有人问我怎么跟妹妹长得不像,我妹妹是圆脸,我是长脸,因为啊,我随我爸爸,妹妹继承了妈妈美貌~咳咳,没有打击爸爸的意思哈。
  昨天约了我的同学吃饭,看到我后说我变化大,我跟她说的是一次性祛除的,做了也就才5天,她更吃惊了,然后跟她说了七七八八的,看她听的蛮认真的呢。
  术后7天


  △去眼袋手术后


  △去眼袋手术后
  我人很好,恢复的也很好,随便吃什么都成,不必注意这些细节了,还有就是我虽然一直强调恢复好,其实我眼睑上有几道小细纹的,这是不可避免的,年纪大一些,而且之前膨出力度大,想要恢复啊,估计要几个月也可能永远不行,不行的话我就做下皮肤管理吧。
  记录到这里我觉得该告一段落啦,回见~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3:40 , Processed in 0.09587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