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7|回复: 0

事实证明,瘦子穿什么都好看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2-11-22 11: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看到现在的我,我朋友惊呼我可真能瘦呀!


  瘦成一道闪电?
  虽然这是最初的梦想,但是人也很现实的,真的瘦这样的话,那不是4级风都可以把我吹跑啦~所以,合适的瘦一些,只要你的身材是窈窕多姿的就行了,别要求越瘦越好!!


  是的,我吸了大腿,准确的来说,不能用“吸”来表述,而是一种静态+动态的“液化”方式。这是超雅的特色,采取静置的方式和滑动的推动来让仪器探测到皮下脂肪层从而液化到位,不痛苦,不动刀。


  之所以选择走上这条路是因为怎么减肥都不好瘦,然后就果断采取了。哎,国家需要,待在家里,在家养老好几个月的膘,下定决心要瘦一些的时候都要开始上班了,而且那时候在家里爸妈天天做好吃的,感觉自己减肥效率一直也提不起来。


  所以啊,想要成功变瘦,离开爸妈吧,哈哈,他们真的会越是在你想变瘦的时候越是做一些好吃的,像我这种控制力这么低下的,根本控制不住我自己,别想减肥了,好难啊,哎,美食与减肥。


  △超声波减肥前
  做的时候是无痛的,这个仪器很受欢迎的,皮肤上抹了点药,凉凉的,做的时候也凉凉的,后面能感受到一些微微的胀感,但是真的不痛,做完穿上塑身衣,不痛也没感受到肿的多么厉害:


  △超声波减肥后


  △超声波减肥后
  其实看我的腿,真的瘦了,我现在开始准备晚上睡觉用的东西,听别人说腿垫高一些可以更好恢复,我找垫的东西呢,现在走动没什么问题的。
  医师也说了之后十多天一直都是白天和晚上都要穿紧身衣的,所以我也得找下出门穿的能够没过膝盖的裙子和裤子,幸好天气也不是特别的热。
  术后10天


  △超声波减肥后


  △超声波减肥后
  平时真的除了聚会拍拍照,其他很少自己会拍自己的,现在感觉腿也是瘦了一圈,在我这么高强度的工作下也没好好休息啊,但是看到之前怎么减都没能瘦出什么效果的自己如今变瘦,开心啊!
  术后15天


  △超声波减肥后


  △超声波减肥后
  哈哈,都说瘦了都会爱穿贴着皮肤的衣服,但是我更爱宽松的了,在空荡荡的衣服里面显得更细啊,更小只啊,哈哈~
  事实证明,瘦子穿什么都好看!!
  现在的腿型美又直,没有任何的不适,总算是解决了我这个“顽疾”了。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3:04 , Processed in 0.07612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