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回复: 0

坐在那里就能看到自己苗条成另外一个人了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2-11-22 11: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术前情况:


  △超声波减肥前
  术后当天
  我觉得超雅的咨询师们都好有耐心啊,我刚做完出来后膝盖上面有点青,我之前看过别的案例有说热敷的,但是几天去敷我倒是忘记了,然后我就问他们咨询师什么时候开始啊~他们就跟我说了这个地方为什么发青,想热敷得敷多久,温度如何,几天开始,什么时候结束等等,不厌烦的解答我的问题。


  △超声波减肥后
  反正吧,他们脾气超好,哈哈哈,我不成,做这个职业的话我耐不住,估计早就嫌弃人笨了,哈哈哈。
  虽然木有伤口吧,发青也少,可以出去耍,耍的时候吧还不能跑,想着这是第一天,算了,回去休息吧。


  感觉上没什么差错的,就是有一些肿,一切正常,好好休养吧孩子,别乱想了,哈哈哈,做了整两条腿呢,少走路,多休息吧。
  术后5天


  △超声波减肥后


  △超声波减肥后
  算是比较保险的技术啦,虽然也有点争议吧,就是说这个技术既然非介入怎么会有淤青之类的。拜托啊,这都是正常的好不啦,你两条大白腿不给你开个口子弄出脂肪就够善待你了,不信大家可以看其他的吸脂术呀,哪一条腿不是青紫不堪的,反正这个是微创最小的了目前来说。
  术后10天


  △超声波减肥后


  △超声波减肥后
  天气好热,每天晚上开空调穿束身的,不开的话就会被热醒的,所以我打算啊,不能不穿还是得开着空调穿,大腿瘦了这么多,我想怎么穿就敢怎么穿出门,要知道以前我可是不敢做,只敢想,哈哈哈。


  △超声波减肥后
  要说这个项目真的方便呀,我就是来填表然后拍照再躺着然后就做好了,之后就是坐在那里就能看到自己苗条成另外一个人了,简直是超级棒的方法了。
  术后15天


  △超声波减肥后


  △超声波减肥后
  成效简直是蒙着面纱的,渐渐的看到,而且到现在看,我情况也一直在夸技术好呀。感觉呀,我的腿要是再长那么几厘米的话就更完美了,好想长高呀,谁有办法,好吧,应该是木有了。至于淤青嘛,看我这大白腿,早就不知道啥时候好了,甭担心啦。
  后续我就直接秀美腿啦,亲们别羡慕哈~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2:48 , Processed in 0.07778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