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9|回复: 0

美福嘉儿不靠谱吗?加拿大生孩子的费用都包括哪些?熟悉生子流程更顺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22 22: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加 拿 大 生 孩 子 的 费 用 都 包 括 哪 些 ? 熟 悉 生 子 流 程 更 顺 利
中 国 家 庭 去 加 拿 大 生 孩 子 费 用 都 包 括 哪 些 ? 今 天 我 们 就 来 谈 谈 加 拿 大 生 孩 子 费 用 和 旅 程 攻 略 。
中 国 家 庭 选 择 来 加 拿 大 生 孩 子 , 一 般 是 看 重 了 加 拿 大 先 进 的 医 疗 水 平 、 优 质 的 教 育 水 平 和 优 越 的 社 会 福 利 , 还 可 以 拿 到 加 拿 大 国 籍 ! 那 么 , 生 子 旅 程 中 需 要 多 少 花 费 ? 又 该 如 何 保 障 生 子 之 旅 安 全 可 靠 呢 ?
一 、 加 拿 大 生 孩 子 的 成 本
孕 妈 去 加 拿 大 生 孩 子 的 必 要 花 费 为 : 签 证 费 用 、 机 票 往 返 费 用 、 月 子 中 心 费 用 、 医 院 医 生 费 用 、 宝 宝 证 件 费 用 , 还 有 孕 妈 购 物 游 玩 生 活 费 用 。
1 、 签 证 费 用 在 3 0 0 加 币 左 右
2 、 宝 宝 证 件 费 用 : 加 拿 大 护 照 , 出 生 纸 , 旅 行 证 等 证 件 加 在 一 起 大 概 6 0 0 加 币 左 右 。
3 、 往 返 机 票 费 用 : 经 济 舱 含 税 往 返 票 价 在 2 - 3 万 元 左 右 。
4 、 月 子 中 心 费 用 : 1 3 . 8 万 元 - 3 0 万 元 不 等 。 孕 妈 选 择 不 同 房 型 , 费 用 不 同 。
5 、 医 院 生 产 费 用 : 1 . 5 万 - 2 . 4 加 币 左 右
我 们 给 孕 妈 提 供 一 些 参 考 价 :
医 生 + 医 院 + 产 检 的 顺 产 价 格 在 1 . 8 万 加 币 左 右 , 也 就 是 7 . 5 万 人 民 币 左 右
医 生 + 医 院 + 产 检 的 剖 腹 产 价 格 在 2 . 4 万 加 币 左 右 , 也 就 是 1 2 万 人 民 币 左 右 。
二 、 如 何 保 障 生 子 旅 程 安 稳 无 忧 ?
去 加 拿 大 生 宝 宝 , 不 仅 让 孩 子 的 人 生 赢 在 起 跑 线 , 也 能 实 现 全 家 移 民 加 拿 大 的 梦 想 , 是 一 次 高 回 报 的 投 资 。 需 要 一 个 靠 谱 专 业 的 月 子 中 心 来 保 驾 护 航 , 选 对 月 子 中 心 很 关 键 。
想 要 加 拿 大 生 孩 子 的 费 用 用 到 实 处 , 像 我 们 这 样 的 老 牌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便 是 赴 加 生 子 家 庭 的 不 二 之 选 。 我 们 有 专 业 团 队 协 助 办 理 加 拿 大 签 证 , 独 立 的 签 证 部 门 , 聘 请 专 业 资 深 签 证 顾 问 协 助 孕 妈 整 理 资 料 。 我 们 的 入 境 老 师 提 前 为 孕 妈 做 好 入 境 通 关 方 案 , 专 业 入 境 老 师 给 孕 妈 做 一 对 一 的 入 境 辅 导 , 孕 妈 们 完 全 无 需 担 心 入 境 。
三 、 月 子 中 心 呵 护 赴 加 旅 程
我 们 的 工 作 人 员 分 随 时 准 备 着 为 孕 妈 服 务 。 接 机 我 们 是 准 时 的 , 孕 妈 到 达 机 场 , 我 们 在 加 拿 大 的 工 作 人 员 已 经 在 机 场 等 待 着 孕 妈 。
我 们 的 自 助 选 房 系 统   , 百 分 百 真 实 房 源 , 孕 妈 住 的 房 子 就 是 当 时 自 己 选 的 房 子 , 明 码 标 价 , 位 于 高 端 白 人 富 人 社 区 , 私 密 安 全 。
2 0 2 2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薇 : 1 5 8 1 0 6 1 4 7 4 6   或 m i f u b a b y 4 7 4 6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星 级 厨 师 现 场 烹 饪 每 一 餐 , 工 作 人 员 会 协 助 宝 妈 面 试 月 嫂 , 直 到 宝 妈 找 到 满 意 的 月 嫂 , 月 嫂 科 学 护 理 宝 妈 和 宝 宝 的 月 子 时 光 。 出 行 由 司 机 服 务 护 送 , 安 全 便 利 。
我 们 如 家 人 般 贴 心 照 顾 和 护 理 , 让 每 一 位 加 入 我 们 大 家 庭 的 孕 妈 妈 , 都 能 感 受 到 亲 切 、 温 馨 、 热 忱 、 贴 心 的 周 到 服 务 , 让 每 一 个 身 处 异 国 的 孕 妈 妈 都 能 享 受 到 家 的 温 馨 。
3 、 超 长 后 续 服 务 让 孕 妈 无 后 顾 之 忧
在 宝 宝 满 月 前 , 工 作 人 员 联 系 专 业 办 证 人 员 协 助 办 理 宝 宝 证 件 。 证 件 拿 到 手 后 会 第 一 时 间 交 到 宝 妈 手 里 。


刘 女 士 入 住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 整 个 孕 产 旅 程 都 是 沉 浸 在 我 们 的 贴 心 呵 护 中 , 任 何 琐 事 都 无 需 操 心 , 在 宝 宝 满 月 的 当 天 , 我 们 将 宝 宝 证 件 交 到 了 刘 女 士 手 中 , 预 示 着 刘 女 士 可 以 带 着 宝 宝 无 后 顾 之 忧 的 回 国 啦 。
加 拿 大 生 孩 子 的 费 用 包 含 范 围 广 , 我 们 还 提 供 1 8 年 的 超 长 售 后 服 务 。 孕 妈 带 宝 宝 回 国 后 , 关 于 宝 宝 的 护 照 、 中 国 旅 行 证 具 体 在 上 学 , 出 入 境 , 办 理 业 务 等 场 景 下 该 如 何 出 具 和 使 用 身 份 , 也 是 一 门 需 要 研 究 的 新 功 课 。
如 果 孕 妈 在 这 些 方 面 遇 到 难 题 , 都 可 以 直 接 咨 询 我 们 售 后 服 务 顾 问 , 我 们 将 为 您 解 答 最 新 的 政 策 动 态 及 咨 询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9:19 , Processed in 0.12355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