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回复: 0

轻轻的打一个腮红脸的立体和丰满感就出现了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禁止发言

紧到长不帅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2-11-23 09: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上一期我分享了超声炮当天的情况,在末尾还发了两张照片作为彩蛋,末尾的那两张照片是术后第三天了,我今天再补充一下哈:


  △超声炮后


  △超声炮后
  上一期发出后我看好多人都提到过这样的一个问题“你做的不疼吗?”,说不疼啊,它是不疼,但是吧,它不是绝对意义上的让你舒服,乖乖们,这可是医美啊,我刚做时也有一些胀感的,有点点刺刺感觉的,尤其在眼睛周围做的那十几分钟,但是不是痛,就是刺刺的,但是我感觉还好,毕竟和漂亮比起来,这算啥呢,漂亮的背后不仅仅是金钱还有付出,各个方面的付出,我这么说都是因为我身边就是这样的一群人啊,他们有的还用肋骨做鼻子呢,那付出更强大。


  然后就是吧,这个很有效果的,对比两天前吧,越发的紧致了,脸上所表现出的特别到位,视觉上是水嫩且显得白的,脸也小了,整体耐看啊。其实我脸型比较圆润的哈,之前缺乏弹性越发的大了,现在做了脸型收小了有一些,感觉脸部更平整了,下颌线也很清晰。
  效果还可以哈,第三天的先这样带过去哈,我们接着看下面的,争取今天更新完呀~
  术后5天


  △超声炮后


  △超声炮后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哈,总觉得今天比之前更水嫩透亮了。如果前几天是雾蒙蒙的水嫩,今天就是清晰的水嫩了。其实做这个的优点特别多,我和朋友们都喜欢它的一个共同优点是无恢复期,这样真的太方便我们这种上班人群啦,而且大家看我做完第一天到现在,真的脸上无伤无痛的哟。


  △超声炮后


  △超声炮后
  而且我觉得吧,像我们这种普通小市民也无啥上镜需要的,顶多就拍拍照发朋友圈臭美下的,真的可以1--2年做一次的,我看许多明星都是不到1年就去补,没必要啦,咱又不是靠脸吃饭的,认真保养下,差不多2年做个就行了。
  术后7天


  △超声炮后


  △超声炮后
  出去耍怎么能少得了妆容呢,需要化的时候我绝对不会手软啦。前几天大家看惯了我素颜的样子,其实我发现啊,上了妆后气色也就比没上好那么一丢丢啦,说明项目做到位了,我素颜都很漂亮哦。而且,现在明显的感到很紧致,脸上肉紧挨着骨骼。这几天一直努力补水哟,好好听医生的建议哈,感觉水润!!


  △超声炮后
  轻轻的打一个腮红脸的立体和丰满感就出现了,气色真的超级爆好的!看着比黄脸婆的我年轻6--7岁吧,嘿嘿,做的超级值呢,就是需要做好防晒。
  术前黄脸婆再来一波,哈哈哈,鲨人诛心啦~


  △超声炮前
  更多照片可以扫码咨询: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40 , Processed in 0.07243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