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9|回复: 0

唯有如此才能让自己在生活中更加有动力哟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2-11-23 13: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嘿嘿嘿,最近真的好爱白色呀,看我人白,墙也白,连衣服都是白白得到~


  △去眼袋手术后
  这惬意的午后时光真的太好啦,看到现在的自己真的很开心的,好在我眼袋消失过后,眼上的毛病也逐渐的少了,包括黑了吧唧的眼圈都黯然失色了,再加上这几天的睡眠一直特别特别的充足,所以呀,感觉我自己做背景墙都行了,真的就是白到发光呀!


  之前作为小学生初中生的时候吧,都是被要求早睡早起的,到高中嘛,压力大,自然没那么讲究啦,越是年纪大了越是知道啊,这个保持良好的习惯有多么的重要啦!这样才不会让眼袋在你“防御低”的时候冒出来。我记得我大学时就记得好多人都有眼袋呢,我那时候就纳闷,大家都怎么用功的呀!


  像我吧,要是早知道超雅的这么管用,我就赶紧在暑假打上俩月的暑假工赚点钱去做了,早去早开心,看到就烦心呀!


  反正不要让你眼睛上的问题有任何的间隙冒出来就行了,然后在此也想跟各位说句掏心窝子的话:不要留着它当宝贝了,早晚害你不浅~


  看我刚发出的照片美美哒,其实也就刚做了10天罢了,前几天的时候其实也很美美哒:


  △去眼袋手术后3天


  △去眼袋手术后5天
  恢复很快的啦~
  哎,最近这几天老忙了,负责的事情一直不合格,设计版图一直不达标,每天都有新的要求,身为乙方真的有够痛苦的了,给甲方爸爸低头,嘤嘤嘤~所以啊,这几天没少熬夜,就有点怕怕的,怕黑眼圈再度出现,结果感觉还蛮好的,皮肤还是平滑的。


  △去眼袋手术后7天


  △去眼袋手术后7天
  这段时间真的是休息不够,头痛,颈椎痛,好在眼睛一直没受到影响,做完这个啊,我觉得只要过了那几天关键的,剩下的都不受干扰的恢复好的,所以呀,大家不要担心熬夜,我这几天这么熬都没事呢。
  术前症状: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生活再忙再累都不要忘记打扮自己,都要好好的生活,唯有如此才能让自己在生活中更加有动力哟!哈哈,我又开始心灵鸡汤了,希望自己越来越美!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9:20 , Processed in 0.16853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