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回复: 0

不妨从打造眼部形态开始吧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高级会员

紧到长不帅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2-11-24 09: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2年新年焕新颜
  你的颜值关键词:
  嫩、V、俏、紧


  今年变美,
  不妨从打造眼部形态开始吧!!


  为什么会选择改变眼睛呢?
  1,让眼睛更有神
  2,提高上镜率
  3,眼型更美观
  诸如此类……
  毕竟,美眼可拯救一张脸...


  那么,在超雅变美眼有什么特色呢?
  01,医生首诊模式,不设美学助理,专家1V1面诊
  在超雅,顾客到院登记后,由前台接待并且代顾客来到整形外科,见到美容主诊医生。
  本院设有两位专家级医师:




  这两位医师都是专业级别的整形外科医师,从事整形外科有20多年,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擅长各类眼部手术。
  从顾客到院面诊、专利测量数据、设计方案、双眼皮模拟再到正式进行手术,全程会由给你制定方案的医师操作,这样的一站式服务更容易让医师掌握顾客的基本情况,更容易入手针对,因人而异性质强。


  02,一次手术,无创无痕,宛若天生
  五官比例、眼部基础,乃至每个人对美的理解和要求不同,因此在方案设计时难免会耗费一些时间的。
  超雅医师会根据每一位求美者生理基础提供的不同变量,结合变美要求,通过梁氏公式进行最精准的计算,让专业度遍布双眼皮形态、线条弧度、重睑线宽度、睫毛翘度等各个方面的设计。


  本院在设计时的精准度可控制在毫米之内,什么叫睁眼有神,闭眼无痕?来看超雅医美打造的漂亮的双眼皮便知:


  △双眼皮手术前


  △双眼皮手术后
  通过对上睑组织结构的精准掌握,利用超声波仪器温和的特质,0侵入的实现双眼皮折痕的出现,操作过后看上去没有任何的手术痕迹,我们要强调的就是自然。


  △双眼皮手术前后
  恢复期短,非常适合年前需要极速变美的求美者,关键是美丽不留痕,变美0负担,几乎没有尴尬期哦!
  有专业设计、专家面诊,再加上这么靠谱的仪器,便可保障眼部成型的美观度和效果,这才是最快速最安全最有效的变美方式。


  在变美的问题,我们从不马虎!!
  如果还有不懂的问题可以扫码咨询:


  专家咨询方式: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5:54 , Processed in 0.07504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