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9|回复: 0

华熙国际赵燕:成就百里信江 “最美三公里”,发展多元业态综合体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2-11-24 11: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从2011年开始,华熙集团就一直致力打造适合年轻人品质生活追求的全新城市活力互动体验空间。此前,华熙集团以五棵松体育场馆为核心,打造了国内第一条以文化体育产业为主题的“中国特色商业街”——华熙LIVE·五棵松。如今,华熙集团以前瞻性眼光,走出了中国特色街发展的欣欣向荣之路,“华熙LIVE”相继在成都、重庆等常住人口规模大的城市落户。
从去年11月开始,重庆的道角1979文创艺术社区开始试营业。商圈中汇聚了轻食、泰餐、网红小吃、街头酒吧、密室探险、星光集市等,各种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应有尽有,将有望成为巴南又一网红打卡地。
同时,考虑到现如今年轻人都有一颗艺术心,华熙集团还通过北京、重庆等多地时代美术馆,举办多形式、多内容的活动,满足年轻人内心世界对文艺的渴望,给予他们展示自我的机会。


这几年,随着“华熙LIVE”的模式不断成熟,全国第四个华熙LIVE锚定江西的时代大势和上饶的资源禀赋,在上饶高铁新区腹地,预计打造一座千亩级临江而建的多元业态综合体,成就百里信江的“最美三公里”。该项目以多业态融合模式,汇聚文化体育、文化娱乐、文化艺术、文化教育、文化生活五大业态,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元的消费场景,为城市带来应有尽有的时尚消费服务,为商业合作伙伴带来无限的商业机遇。
华熙 LIVE·信江项目将打造世界首个以玻尿酸主题酒店为主的多元化酒店群落,约179米的超高层建筑包括玻尿酸特色主题酒店、甲级写字楼、企业家CLUB、SOHO办公、多功能会议厅等商业空间。主题酒店将从“肤、食、宿、娱”四大板块将透明质酸元素进行全场景植入,致力解决健康、年轻、美丽三大需求,成为全国知名生活美学体验目的地。


2.5公里长的风情水街揽胜信江两岸,将进行丰富的场景打造,引入江西省首个以水系贯穿的奥特莱斯商业街区,使其成为购物及观光,中外美食汇聚的乐活秀场。南岸青少年拓展中心将植入大型户外探索乐园,融入当下流行的高空滑行、绳索攀爬、水上乐园等元素,释放城市人群“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冒险需求,打造的城市活力互动体验空间。
相信未来,华熙集团还会继续从供给侧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内容创新,不断升级优化,提供高品质、创新的产品与内容,为消费者打造打造城市活力聚集地、新生活方式体验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为上饶建设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贡献企业力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0:11 , Processed in 0.09298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