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回复: 0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走访深圳市移卡科技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2-11-24 15: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执行副院长、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金融科技与社会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张博辉教授、香港中文大学会计学院杨勇教授带领金融EMBA博文班同学走访了深圳市移卡科技有限公司(09923.HK)。移卡科技高级副总裁兼CFO姚志坚、互联网单元消费云产品部总经理朱洪伟、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任炀彬、金融合作部总经理张晔、互联网单元消费云产品部助理总经理琚敏等高管团队全程接待。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走进移卡
活动当天,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会,金融EMBA课程的设置与移卡集团当前业务有很大的相关性,在交流过程中,移卡科技互联网单元消费云产品部总经理朱洪伟向金融EMBA的同学们介绍了移卡科技的相关背景以及当前支付行业发展的现状,并以移卡为例,详细分析了支付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支付机构基于支付所做的一些业务探索。针对同学们在走访交流中提出的问题,移卡科技高级副总裁兼CFO姚志坚也做了详细解答。

移卡科技互联网单元消费云产品部总经理朱洪伟
张博辉教授在交流中表示,各位同学都收获了很多,特别是曾经在金融科技课上关于移动支付领域的一些问题,在今天的走访中都得到了深入解读,期待同学们将来有机会可以和移卡团队有更多的互动、更多的接触、促成更多的合作。经管学院的很多老师也都非常关注金融科技,希望未来有机会将移卡科技的案例纳入金融科技课堂,也希望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优秀的本科及研究生同学有机会来移卡科技实习。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执行副院长张博辉教授
交流结束后,张博辉教授与移卡科技高级副总裁兼CFO姚志坚先生互赠了礼物,并就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后续将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进人才引进、产学研交流等合作事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5:35 , Processed in 0.07875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