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回复: 0

美福嘉儿月子中心靠谱吗?选对月子中心,签证、入境、待产一步到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24 20: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美 国 月 子 中 心 靠 谱 吗 ? 选 对 月 子 中 心 , 签 证 、 入 境 、 待 产 一 步 到 位
美 国 月 子 中 心 靠 谱 吗 ? 孕 妈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能 否 顺 利 进 入 美 国 , 在 美 国 待 产 生 活 过 得 是 否 舒 适 , 宝 宝 证 件 是 否 按 时 拿 到 手 , 这 些 关 键 环 节 有 专 业 的 月 子 中 心 帮 助 , 才 能 更 好 的 完 成 。


一 、 美 国 月 子 中 心 靠 谱 吗 ? 专 业 直 营 一 站 式 服 务
孕 妈 入 住 专 业 直 营 的 美 国 月 子 中 心 就 非 常 有 保 障 。 因 为 专 业 正 规 的 月 子 中 心 , 提 供 一 站 式 全 流 程 服 务 , 专 业 的 工 作 人 员 会 想 孕 妈 所 想 , 提 前 为 孕 妈 安 排 好 , 让 孕 妈 安 心 地 期 待 美 宝 降 生 。
1 、 协 助 申 办 美 签
申 办 美 签 的 流 程 中 有 两 个 重 要 环 节 : 提 交 资 料 和 面 签 。 孕 妈 需 要 提 交 的 资 料 主 要 包 括 : 银 行 流 水 、 存 款 证 明 、 房 产 车 产 等 等 , 保 证 自 己 能 够 支 付 在 美 国 的 全 部 费 用 。
家 庭 关 系 和 谐 , 生 活 幸 福 , 生 完 宝 宝 就 会 返 回 国 内 , 没 有 任 何 移 民 的 倾 向 , 没 有 犯 罪 倾 向 , 不 会 影 响 美 国 社 会 治 安 。
还 需 要 用 英 文 填 写 申 请 表 , 这 个 孕 妈 不 用 担 心 , 专 业 直 营 的 月 子 中 心 有 专 业 的 签 证 顾 问 协 助 孕 妈 完 成 。 汪 女 士 入 住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 就 是 在 我 们 的 签 证 顾 问 协 助 下 , 完 成 申 请 表 的 填 写 。 其 他 资 料 也 由 顾 问 复 核 后 , 确 定 没 有 信 息 错 误 之 后 , 才 递 交 上 去 。
之 后 , 顾 问 帮 助 汪 女 士 在 官 方 平 台 上 预 约 好 面 签 的 时 间 , 并 在 面 签 前 一 周 , 为 汪 女 士 安 排 1 v 1 面 签 培 训 服 务 , 参 加 培 训 掌 握 的 面 签 回 答 的 技 巧 , 汪 女 士 可 以 自 自 信 的 与 签 证 官 进 行 面 对 面 交 流 , 给 签 证 官 留 下 好 印 象 , 过 签 的 概 率 会 高 很 多 。
我 们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设 置 独 立 的 签 证 部 门 , 资 深 签 证 顾 问 为 孕 妈 们 做 专 属 签 证 方 案 和 面 签 培 训 , 汪 女 士 在 我 们 的 帮 助 下 , 一 次 就 过 签 , 拿 到 了 1 0 年 美 签 。
2 、 制 定 专 属 入 境 方 案
孕 妈 入 境 时 面 对 的 是 美 国 海 关 人 员 。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同 样 也 为 孕 妈 提 供 专 业 的 入 境 培 训 服 务 , 从 了 海 关 的 问 询 内 容 培 训 , 在 入 关 时 该 如 何 排 队 , 面 对 行 李 抽 查 时 该 如 何 反 应 , 都 有 很 多 需 要 注 意 的 细 节 , 我 们 的 入 境 老 师 都 会 详 细 耐 心 的 指 导 孕 妈 给 如 何 做 。
在 入 境 前 , 我 们 的 工 作 人 员 还 会 提 醒 孕 妈 着 重 带 哪 些 东 西 , 哪 些 东 西 不 用 带 。
比 如 像 衣 服 就 不 用 带 很 多 , 带 一 两 套 换 洗 就 行 , 在 美 国 什 么 样 的 衣 服 都 能 买 到 , 而 且 物 美 价 廉 , 没 必 要 带 太 多 。 让 孕 妈 们 轻 装 上 阵 本 就 是 入 住 我 们 这 样 专 业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的 一 大 优 势 。
美 国 月 子 中 心 靠 谱 吗 ? 我 们 的 入 境 团 队 还 为 汪 女 士 制 定 专 属 入 境 方 案 , 入 境 前 一 周 提 供 1 v 1 的 海 关 问 答 模 拟 培 训 , 经 过 培 训 后 , 汪 女 士 只 用 了 十 几 分 钟 就 通 关 了 , 拿 到 了 6 个 月 的 停 留 期 , 美 美 地 开 启 美 国 生 子 旅 程
3 、 管 家 接 机 , 正 式 入 住 月 子 中 心
我 们 作 为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提 供 全 流 程 服 务 , 中 美 两 端 无 缝 衔 接 服 务 , 汪 女 士 下 飞 机 通 关 后 , 我 们 管 家 也 会 早 早 等 候 在 机 场 接 机 , 与 汪 女 士 顺 利 会 合 后 , 管 家 和 司 机 一 起 护 送 汪 女 士 来 到 会 所 , 正 式 开 启 美 国 待 产 旅 程 。
4 、 一 些 必 备 物 品
美 国 月 子 中 心 靠 谱 吗 ? 这 里 提 醒 孕 妈 , 手 机 卡 、 一 张 银 行 卡 / 信 用 卡 以 及 一 个 万 能 插 头 是 很 有 必 要 带 的 三 件 东 西 。
准 备 一 张 能 够 在 美 国 接 打 电 话 的 电 话 卡 , 方 便 与 接 机 人 员 进 行 联 系 , 也 方 便 第 一 时 间 向 国 内 的 家 人 报 平 安 , 报 喜 。
美 国 使 用 的 三 眼 插 座 也 与 中 国 不 同 , 需 使 用 转 换 插 座 的 电 器 , 孕 妈 需 自 行 准 备 一 个 万 能 插 头 。
美 国 国 内 普 遍 使 用 的 还 是 银 行 卡 和 信 用 卡 , 其 次 是 现 金 。 所 以 孕 妈 往 往 还 需 要 准 备 一 张 银 行 卡 , 在 购 物 时 使 用 。 办 理 一 张 V I S A 卡 或 万 事 达 卡 , 这 两 种 是 信 用 卡 , 可 以 国 际 支 付 , 非 常 方 便 , 就 跟 我 们 中 国 的 银 联 一 样 。
2 0 2 2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薇 : 1 5 8 1 0 6 1 4 7 4 6   或 m i f u b a b y 4 7 4 6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9:35 , Processed in 0.07215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