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回复: 0

我感觉自己一下子瘦了十斤哈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25 11: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术前状况: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哈喽宝贝们,我也是凑凑热闹来写日记滴,我的问题看似不明显,其实呢就是脸长但是有凹的地方,整体消瘦,颧骨比较高,下颌缘比较比较大,看着长且瘦,脸扁平吧,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宝子们。


  我看过APP上相关日记的,于是根据大家记录的预约了超雅的梁主任,做的同款不开刀的面填,基本都是一样的处于微创模式下的填充,恢复快,不必住院,在不介入环境下提组织,所以决定在这里改变了。


  这是第二天上班前的照片↓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我的脸颊、太阳穴包括下巴其实都有小剂量的组织进入的,因此面部形态的改善较为明显,脸型不再是扁长状态,反而有一些圆润感了,我发现啊脸的状况会直接影响到感官的,我感觉自己一下子瘦了十斤哈哈哈,别是太明显了吧。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而且,效果很是自然的,基本上木有任何的遗留问题,第二天我上班呀,同事们都是跟我正常交流的,哈哈哈哈,但是还担心有人被问到呢。我很喜欢这种稍微改善的状态,我本来要的就是不要很丰满的脸蛋,这样看着人精神也年轻,很舒爽的感觉。
  到第七天↓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发现自己近期皮肤都很嫩啊,容光焕发的嗯,嘿嘿,我喜欢!!身边同事们也终于在此时发觉我不一样了,纷纷坦言之前看走眼了,觉得我不会打扮呢,哈哈。我因为接受着别人的赞美,从开始不好意思到现在的听到后就微微一笑,谦虚感谢。
  术后15天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亲们我来啦,今天的我美不美呀,今天要去练舞呢!之前工作忙,好久都没有来了,今天打包好自己和妈妈来练舞了,舞伴们看到我后都差点不敢认了,觉得我变美好多,尤其是气质提升好大。妈妈看到别人夸我美也特别的开心,还对别人说都老大不小了,哪里美了。嘿嘿,老妈这个谦虚劲儿啊~
  真的是不知不觉半个月过去了,暂且停更几天哈,后面我打算一起更新,大家很期待我的更新吧?港真,这个技术好用的,不打针不动刀,恢复快又无痕,超爱的!


  专家咨询方式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6:18 , Processed in 0.07379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