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回复: 0

身边蛮多的人都有用特别的方式保养下的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2-11-25 14: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超雅的这个面填术啊,真的成精了呢,根本不是需要按疗程来做的,这都是技术的管用,医生的专业,点赞!!


  我记得上次我是更新到第二个月份的,那时候还沾沾自喜现在这情况稳定呀,没变化呀,但是这时候吧,我更是沾沾自喜+洋洋自得的说,这效果是真的满意啊!我反正是特别的知足的,特别的安稳!


  对了,虽然是更新了,但是也有宝子问我术前照片,我翻看了下前面更新的的确是我大意了,忘记发术前照片了,现在就补上哈: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身边蛮多的人都有用特别的方式保养下的,她们都做的比较小一些,顶多就是大家说的午休式类型,但是我这个吧,虽然程序复杂,时间较长,但是幸好我在超雅做的,在恢复上从未留给我麻烦的,不动刀的,更午休式的也是能比得上的。


  上一次发的第二月的,大家还记得吗?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看我眼皮微肿,对吧,别怀疑,是做了眼睛了!!同在超雅,同轻柔绿色的不动刀技术,我真的爱上超雅的这些温和的项目了,好想把他们家所有类似的项目都尝试一遍啊,变美这条路对于来说任重而道远,毕竟我的不完美太多啦。
  那时候才两个月,但是我觉得很稳定的,医美真的是会让你不停都会在琢磨自己应该怎么选,也应该怎么做的上瘾事情啊!
  大家和我都很期盼的三个月来了,顺便给大家看看眼睛的境况: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正是因为希望更完美一些,所以才会不停的整一些必要的项目,现在眼睛美,脸也美。我敢确信的是现在我素颜也轻松见人的,像这种可以改变自己不足,年轻可以信手拈来,木有后遗症的方式真的要推荐!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稳定下来后心里觉得更更更舒坦了,起码不会总觉得有个不稳定的因素在自己身上,总会时不时的想到它,现在这个效果太满意了!
  1次治疗,不需疗程,非常的满意!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1:37 , Processed in 0.10271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