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回复: 0

得自己的身材不好就赶紧减减肥吧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2-11-26 13: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感觉啊自从腿变得细了过后穿匡威的鞋子真的百搭啊!之前腿粗,这个鞋子本身就有点显腿的,我又穿着牛仔裤,巨别扭啊,现在腿细了真的是百搭,也是我目前最喜欢的穿的一双鞋子。


  怎么说呢,帆布鞋真的超级减龄,比这更减龄的要属苗条的身材啦,无苗条身材,多么的年轻都会显得臃肿的,人也看着老上一些,所以呀,大家如果觉得自己的身材不好就赶紧减减肥吧!


  因为夏天原因吧,胃口突然大开哈哈,人家都是夏天不爱吃东西,我反而是夏天胃口大开,吃好多榴莲啊,加上偶尔通宵追剧的时候都会叫外卖,所以呀,长胖好多哦!!不能这么下去了,腿变好粗啊!


  △超声波减肥前


  △超声波减肥前
  不然怎么办呢,把持不住自己嘴,就健身下?本来打算是报个班的,但是我这个体型和这个懒惰劲儿呀,算了吧,我就是知道自己坚持不下去才不去浪费钱,都是泪,真羡慕那种怎么吃都长不胖的小姐姐。


  哎,本来就易胖体质如果通过一些好办法瘦下来自然是好的,那不如试试同事做过的超声波减肥吧,超雅离着我也近,又不损身体又保养快,很便捷的,毕竟我过于放纵自己了,真不好瘦啊!


  具体事宜我觉得也没必要谈了,效果重要呀,看到自己瘦下来我就知道我一定要想办法好好保持,花过钱的可不能白做!
  刚下手术台就试着动了下,没有敢跳,本来想跳的,被护士制止了哈哈哈,认真脸的跟我说现在不行哒,要过几天再稍微用力一些,反正现在就正常走,相比做前,真的瘦了一些,我朋友说看我效果,她也有点想去做了。


  △超声波减肥当天
  朋友是当天就看到我这状况的,问我痛不痛呀,我说不痛,就是肿嘛,然后就让我把咨询师推荐给她,她倒是蛮快的,定好了日期说是下周就做,毕竟技术是可以的,无介入不痛苦0出血,安全!
  到了第四天,我终于不需要挂水啦,最近一直挂水除液化组织,每次来医院都看到蛮多人过来找梁医生做手术,加上预约的,估计得好多人呀,技术好所以都来找了~


  △超声波减肥后


  △超声波减肥后
  恢复蛮上进的啦,瘦了之后的世界真的是太好了~我还是不敢脱掉束身的,不过等着看效果期间我感觉呀这腿真的细了好多,我现在瘦了之后就有信心尝试各种各样的衣服了。
  第七天的情况:


  △超声波减肥后


  △超声波减肥后
  今天脱了束身的啦,皮肤看着也光滑,这跟技术和医生有很大关系的吧,不仅做了皮肤格外紧而且没有疤!我看有宝宝说担心痛,还担心恢复难,看我这样子难吗?不难啊!也不痛啊!而且,担心太多就畏首畏尾,美丽是属于自己的。
  想更美就得有行动~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2:40 , Processed in 0.07817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