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回复: 0

腿部紧实平整外,腿围也有减少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2-11-27 11: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这次来超雅找他们梁医生做的是修复,毕竟是修复了,因此考虑的不是价格,只希望能遇到一个好专家能够对我这凹凸不平的术后后遗症能大展身手,给我彻彻底底的解决了,真的难啊!


  我查这个方面的专家都查了差不多一个月饿时间啊,修复专家不可马虎的,之前就是马虎虎虎的做,才有这么需要修复的一天。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其中超雅的梁医生是我最倾向的一个专家,他在脂肪领域潜心研究了几十个年头了,算是老有口碑和经验、实力的人了,反正靠谱吧!


  高低都是要做的,30多年很有实力的专家,足以镇得住一切了!!所以我就去超雅看了下,到医院就直接面诊了,看我的腿部情况,咨询时间也不短,前前后后有接近1个小时了,所谈的内容很多,在这里不一一详细的说明白了。


  到最后也放心了,就决定在这里修复了!!
  哎,每次看到我这双腿,我就不免想到,当初的自己到底是有多大马哈的一个人啊,居然把自己整这样了~


  △超声波减肥修复前


  △超声波减肥修复前
  整体修复过程蛮顺利的,并无痛感,产生的也顶多是一些浮肿,这些都是最常见的了,治疗是用很有特性的探头进行,不侵入,不留疤,不需特殊促排肿胀液,表皮敷麻实现无痛轻松治疗!




  △超声波减肥修复后当天
  当天是么有半分的血迹和液体渗出的,很明显的感觉出身体没有不适且整体状态也OK,医生说注意事项的时候我也一直注意听,感觉没太多问题就回家了。


  △超声波减肥修复后7天


  △超声波减肥修复后14天
  散去浮肿的情况每一天都有进步,这几天下来皮肤也是很平整的,真的是神奇的技术,虽然我目前主要的不是瘦腿,但是在医生的精心设计及操作下,腿型除了匀称,腿部紧实平整外,腿围也有减少,很满意!


  △超声波减肥修复后21天
  肉肉就这样没了~不平的地方也看不到了,摸着很光滑,就跟之前的大腿一个感觉,这雕塑的方式以及消除脂肪的量跟我真的太搭配了,所以啊,专家就是专家,不可估量呢,人家技术就是好!!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0:57 , Processed in 0.16269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