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回复: 0

好多朋友看到我就说感觉我变了一个人似的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禁止发言

紧到长不帅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2-11-28 1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脸颊偏瘦?额头偏薄?
  我没去超雅前就是这样的啊: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这就是我人生中“返老还童”的手术,之前特别特别紧张的,其实很多姐妹们正面看我的颊部是没太大问题的,但是颧骨下还是有偏瘦垂落的问题,就跟一个人老了后皮肤会松的状态差不多,我看网上说是因为肉少。


  还有就是呀,都说天庭饱满,这才是有福之人啊,虽然我对面相没啥研究,但是谁不喜欢做有福之人呢。这个大气端正的人啊,额头肯定不是干干巴巴的,我就是太干瘪啦。所以,一番打探咨询过后我决定在超雅改变!


  技术项目:自体脂肪胶填充
  主治医师:重庆超雅梁杰
  除了介绍以上两个外,我感觉还是得好好说下技术特色:
  ①无痕、无痛:在主要的取材料环节,在国内基本是抽吸方式的大环境下,超雅封闭式的明显更安全,降低痛楚的同时利用封闭式的治疗原理,可保障无痕和快速恢复。


  ②自然、轻松:这个主要是说设计布局非常的对症入药,这样不仅确保了效果是自然的,而且可以避免出现二次加工的问题。
  ③拒绝失败:不管任何情况下的失败,不管是脸还是取材区的失败,都不会出现,都是一次成功!!


  想来超雅做的妹子,可以看看我的总结,我个人觉得在技术上是完全无问题的,接下来看的肯定就是你的护养本事了~
  我也是认认真真保养的小达人哟~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10天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30天
  上了一些照片~感觉啊,自从脸变得好看后,像是变了个人一样,变得自信且有一些魅力啦,对吧!之前的那种自卑感统统消失了。脸真的是饱满啊,就像一个不太干瘪的气球被吹起来了一般。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50天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70天
  喜欢自己是一种什么感觉呢,大概就是不在对着镜子叹气,大概就是喜欢跟别人交流了,且自律起来了。
  在做前我还是蛮讨厌脂肪,要在的木有,有的地方又过量了。现在经过医生的妙手回春后,完全大变样,我其实填的不多,但是总觉得自己年轻好多,现在好多朋友看到我就说感觉我变了一个人似的,感觉脸瘦了,人美了年轻了 。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90天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90天
  哈哈哈,稳定后觉得自己又添了一种清纯感呢。可能是因为面部都立体了吧,人也有多样性的感觉了哈哈哈。
  三个月稳定,不必再补了!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3:19 , Processed in 0.08063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