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回复: 0

四肢纤细但是肚子减分的身材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2-11-28 11: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上次是术后7天我就脱掉束身的晒了下美腰,今天继续晒呀~
  超雅的减脂术靠谱、不贵、实惠价格,且是0介入的治疗,让我彻底的过了一把不受罪不节食变瘦身的瘾!这种上瘾的感觉想一直沉沦下去呢,哈哈哈~


  术前还是要发一下哒:


  △超声波减肥前


  △超声波减肥前
  谁能想到啊,都见到锁骨的我,肚子却这么大!平时不管吃得多还是吃得少,我都这般模样,我也很无奈啊!之前穿紧身一些的衣服都没什么自信的。我这完全是属于四肢纤细但是肚子减分的身材!


  上次更到7天,还是不甘不愿的脱了几个小时的束身的拍的,这次我啊是真的可以穿半天束身的,然后轻松半天的哈~这次是没有任何心理压力的脱掉束身的拍,多拍了几张,腰又细,肚子也平,喜欢现在的神仙身型!
  给大家看看14天的效果:


  △超声波减肥后


  △超声波减肥后
  大家知道吗,我术前是70多的腰,今天是63的,这跟预料的是一样的平,一样的紧,一样的软,和之前的手感是一模一样的。因为本身就是属于偏瘦人群,这么一做,更苗条了呢!人也精神好多啊!


  △超声波减肥后


  △超声波减肥后
  没有了肉肉的小肚子,我的胯部也窄了哟,穿衣服自信且顾及的少了,且不怕自身皮肤颜色有异样,当然我是丝毫不敢懈怠日常保养的,这14天的日常保养特别注意,不能懈怠!吃的方面我已经完全适应减肥餐了,体重也减轻了几斤了,所以啊,管住嘴真的可以瘦,只是局部难掉维度的话,就投奔医美吧!
  术后21天


  △超声波减肥后


  △超声波减肥后
  反正我觉得行且感谢亲爱的闺蜜给我拍照!!感觉稳定的程度比我想象中来的要快,而且在运动方面我都可以开展稍有幅度的运动了,今天就跟闺蜜约了拉丁舞,哈哈哈,我要穿好看的舞蹈服啦,这身材我有信心呢!
  现在真的是很瘦的!整个恢复已经超过3周了,还是比较轻松的,还是比较好过的,还是可以拿出来给大家看效果的,总体来说很舒服的结束了大肚腩!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0:01 , Processed in 0.10964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