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回复: 0

华熙国际赵燕:顺应城市主流消费趋势,激活市场新发展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2-11-28 12: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为国民经济循环的新起点与落脚点,消费也是经济发展永恒不变的核心需求。为推动当下的经济与社会稳定发展,加快消费转型升级,为人民打造美好生活,商业街便是聚焦点。它既是提升城市品牌形象的闪亮名片,更可拉动区域经济发展,以商承文、以文促旅、以旅兴商,将特色街打造为商业繁荣地、旅游目的地、文化展示地。这其中,北京的华熙LIVE·五棵松就是著名的范本,为行业树立了专业典型。
在许多人的印象中,五棵松体育馆是承包夏奥与冬奥的专业场馆,而如今,完成转型升级的华熙LIVE·五棵松,是中国第一条文化体育产业主题的“中国特色商业街”。这背后,离不开深耕文化体育产业三十年的民营企业--华熙集团。作为华熙集团的掌舵人,赵燕女士曾有言“做一件事,初心即巅峰。”自2011年伊始,华熙集团便立下清晰的发展目标,不断创新突破,打造更适合年轻人品质生活的城市活力互动体验空间。此后,华熙集团以具有独到性与前瞻性的眼光,一步步走出了中国特色街发展的欣欣向荣之路,华熙LIVE相继在成都、重庆等常住人口规模大的城市落户。


在后奥运时代,华熙集团聚焦于“带动周边发展”,致力于将文化体育的超高能量打造成产业化的项目优势,向社会公众输出“活力、现场、体验”。2014年,华熙集团于五棵松南广场修建HI-PARK篮球公园,正式对外开放后,成为篮球明星、人气赛事、高端训练营以及潮流文化活动的聚集地。随后,华熙集团从产业出发,由体验入手,致力于突破传统体育场馆孤岛式的布局方式,历经多年探索与努力,成功开创“华熙LIVE”模式,为五棵松融合文化体育、文化娱乐、文化艺术、文化教育、文化生活等五大业态,一举成为城市活力聚集地、新生活方式体验地。


伴随着“华熙LIVE”的模式不断成熟,如今,全国第四个华熙LIVE正式锁定于江西上饶。华熙LIVE将在上饶高铁新区腹地建造多元业态综合体,成以多业态融合模式,汇聚文化体育、文化娱乐、文化艺术、文化教育、文化生活五大业态,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元的消费场景,为城市带来时尚消费服务,为商业合作伙伴带来更多商业机遇。


据悉,华熙LIVE也将正式引入江西省首个以水系贯穿的奥特莱斯商业街区,令其成为购物及观光,中外美食汇聚的乐活秀场。南岸青少年拓展中心植入大型户外探索乐园,融入深受年轻人欢迎的高空滑行、绳索攀爬、水上乐园等元素,打造充满城市活力的互动体验空间。


一路走来,华熙集团创新性地开创华熙LIVE模式,在推动城市发展的同时,激活城市活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相信未来,华熙LIVE也将以丰富的商旅文综合体运营经验,打造更多元化特色消费新场景,助力商业未来升级,成为新消费时代的下一个起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0:00 , Processed in 0.07287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