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回复: 0

茂名隆泰光伏安装 来自专业团队的品质保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28 15: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光伏是一种便于实现且发展潜力无限的新能源,它利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的太阳光进行发电,极大的解决了能源的再生问题。目前世界各国都在加大推动光伏技术的研发,中国也不例外,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国内的光伏产业走进了蓬勃发展的快车道。
很多人将光伏产业和高精尖技术联系在一起,因此只敢远远观望,并没有深入了解。其实作为未来新能源的主要趋势之一,光伏必须走出研究室,成为人人都能懂,人人都能用的能源形式。在以广东茂名隆泰能源为代表的众多光伏科技企业的努力下,如今光伏技术已经来到寻常百姓家。



隆泰光伏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电池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的能源企业,在光伏产业中建立起包括咨询、设计、工程施工等一体化工程管理体系,打破光伏的技术壁垒,发电墙、发电砖、发电瓦等新型技术的出现,让光伏发电可以出现在不同建筑的应用场景中,让“有光照处皆能光伏发电”成为现实。



不管是农村还是城市,如今都有隆泰光伏的身影存在,它们出现在山坡、空地、商业楼楼顶、别墅屋顶等地方。隆泰光伏希望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光伏不只是作为商业项目存在,普通家庭现在也能轻松使用光伏发电。以家用光伏为例,在自己的房子屋顶上装上隆泰光伏发电电池组件,自家用电得到解决,不再担心电器多用电费的问题,就算夏天一整天打开空调也不会心疼。而隆泰光伏发出的电供一个家庭使用根本用不完,结余的电可以卖给国家,在国内供电系统依然紧张的情况下,光伏能够给家庭带来额外的经济收入,且不用投入任何人工成本。



技术方面隆泰光伏引进最先进的电池技术结合光伏板,企业拥有光伏板清洁专利,发电转换率、稳定性和弱光效应都超出普通电池技术数倍,环保性能上也有更出色的表现。



隆泰光伏目前在两广地区的茂名、湛江等地拥有大量工程案例,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口碑,茂名的不少居民楼、商用楼、酒店的楼顶已经装上隆泰光伏,享受了光伏带来的便利和收益。公司位于茂名,拥有一级光伏设备安装及运行维护资质,二十年工程经验的安装队伍确保每项工程的安全和质量。隆泰光伏承诺光伏安装只是开始,提供24小时售后响应服务,保证用户的使用体验。
光伏正当时,无论是作为解决自用电问题,还是投资创富项目,光伏发电都是不错的选择。隆泰光伏希望用更精尖的技术,实现光伏自由,为国人打造阳光品质生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6:34 , Processed in 0.07979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