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回复: 0

美福嘉儿好不好?赴美生子美国国籍很容易拿吗?宝宝出生就自动拥有美国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28 23: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赴 美 生 子 美 国 国 籍 很 容 易 拿 吗 ? 宝 宝 出 生 就 自 动 拥 有 美 国 籍
赴 美 生 子 美 国 国 籍 在 宝 宝 出 生 后 很 轻 松 就 能 拿 到 。 因 为 美 国 奉 行 落 地 公 民 权 , 只 要 宝 宝 是 在 美 国 出 生 的 , 出 生 那 一 刻 就 自 动 拥 有 美 国 国 籍 。 中 国 孕 妈 妈 只 需 要 赴 美 生 子 , 让 宝 宝 在 美 国 出 生 , 宝 宝 就 轻 松 地 拿 到 美 国 国 籍 。


1 、 美 国 宪 法 赋 予 落 地 生 公 民 权
一 对 最 普 通 的 中 国 人 夫 妻 , 赴 美 生 子 生 下 的 孩 子 到 底 是 什 么 国 籍 ? 其 实 宝 宝 时 拥 有 双 重 国 籍 身 份 存 在 。
首 先 , 根 据 美 国 法 律 的 落 地 公 民 权 政 策 , 宝 宝 在 美 国 出 生 就 是 合 法 美 国 公 民 , 自 然 拥 有 美 国 国 籍 。 而 宝 宝 是 否 具 备 其 他 国 家 的 国 籍 , 不 受 美 国 法 律 管 辖 , 也 不 会 对 宝 宝 的 美 籍 有 什 么 影 响 。
其 次 , 根 据 中 国 法 律 , 中 国 采 用 属 人 的 国 籍 原 则 , 只 要 宝 宝 的 父 母 是 中 国 籍 且 未 拿 外 籍 绿 卡 , 宝 宝 就 依 然 是 中 国 公 民 , 具 有 中 国 籍 。 值 得 注 意 的 是 , 我 们 国 家 不 承 认 双 重 国 籍 , 所 以 中 国 不 承 认 宝 宝 身 上 所 具 有 的 其 他 国 籍 。
综 上 可 知 , 中 国 夫 妻 赴 美 生 子 后 , 在 美 国 出 生 的 宝 宝 是 具 备 中 国 和 美 国 两 国 国 籍 的 。 但 是 具 体 到 中 美 任 何 一 国 的 法 律 , 在 本 国 管 辖 范 围 内 只 承 认 他 的 本 国 国 籍 。
也 就 是 说 , 这 孩 子 在 美 国 出 生 拿 到 美 国 护 照 , 仍 然 可 以 回 中 国 上 户 口 并 拿 到 中 国 身 份 证 , 像 普 通 中 国 人 一 样 毫 无 区 别 的 在 中 国 生 活 。 当 他 想 在 美 国 生 活 的 时 候 , 就 可 以 直 接 前 往 美 国 像 普 通 美 国 人 一 样 生 活 。
只 是 有 一 点 , 在 这 孩 子 1 8 岁 之 后 , 必 须 明 确 自 己 到 底 打 算 在 哪 国 生 活 ( 也 就 是 明 确 自 己 到 底 想 做 哪 国 人 ) 。
2 、 赴 美 国 生 子 如 何 实 现 ?
赴 美 生 子 美 国 国 籍 很 容 易 拿 , 但 是 赴 美 生 子 的 旅 程 需 要 有 专 业 人 员 的 协 助 才 能 顺 利 完 成 。
疫 情 的 缘 故 , 无 论 是 申 办 美 签 , 还 是 入 境 美 国 , 都 比 以 往 更 加 严 格 一 些 。 如 果 没 有 专 业 团 队 协 助 孕 妈 申 办 美 签 , 协 助 孕 妈 提 前 做 好 入 境 培 训 , 签 证 、 入 境 这 两 个 美 国 生 子 旅 程 中 最 重 要 的 环 节 都 会 折 戟 。
韩 女 士 为 了 省 心 , 为 了 能 够 更 加 顺 利 地 完 成 赴 美 生 子 旅 程 , 不 想 有 任 何 的 节 外 生 枝 , 选 择 入 住 月 子 中 心 的 方 式 来 实 现 旅 程 。
韩 女 士 和 爱 人 通 过 实 地 考 察 , 走 访 了 多 家 月 子 中 心 , 最 终 选 择 我 们 这 样 的 老 牌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 看 了 我 们 大 量 成 功 案 例   , 与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签 约 。 接 下 来 , 韩 女 士 什 么 事 都 无 需 操 心 , 申 办 证 件 、 入 境 都 会 有 我 们 的 专 业 团 队 协 助 完 成 。
我 们 作 为 老 牌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 各 个 部 门 、 岗 位 配 置 齐 全 , 可 为 签 约 孕 妈 提 供 全 流 程 服 务 。 我 们 设 有 独 立 签 证 部 门 , 聘 请 资 深 签 证 顾 问 , 以 及 专 业 入 境 团 队 , 从 各 种 细 节 深 入 , 帮 助 韩 女 士 成 功 拿 下 美 签 , 丝 滑 入 境 。 我 们 工 作 人 员 在 美 国 接 机 , 护 送 韩 女 士 来 到 会 所 , 正 式 开 启 美 国 的 待 产 旅 程 啦 !
3 、 赴 美 国 生 子 有 哪 些 好 处 ?
赴 美 生 子 美 国 国 籍 不 仅 容 易 拿 , 对 宝 宝 将 来 教 育 、 工 作 都 有 很 大 的 加 成 。
宝 宝 拥 有 了 美 籍 , 将 来 可 以 在 美 国 上 学 , 美 国 是 1 3 年 义 务 教 育 , 从 小 学 到 高 中 都 无 需 家 里 拿 学 费 。 以 本 地 公 民 身 份 还 更 容 易 被 美 国 的 大 学 优 先 录 取 , 还 可 以 申 请 公 民 专 享 的 奖 学 金 , 这 些 都 是 外 国 留 学 生 无 法 享 受 到 的 。
将 来 宝 宝 毕 业 后 , 还 可 以 无 限 制 留 美 , 不 受 签 证 的 影 响 , 外 国 留 学 生 要 是 拿 不 到 工 作 签 证 , 就 只 能 回 国 了 。 宝 宝 满 2 1 岁 , 还 可 以 依 据 依 亲 移 民 为 父 母 申 请 美 国 绿 卡 , 快 速 地 帮 助 父 母 拿 到 在 美 永 居 权 , 一 家 人 定 居 在 美 国 生 活 。
这 些 都 是 赴 美 国 生 孩 子 的 人 优 势 , 所 以 越 来 越 多 的 就 中 国 就 家 庭 选 择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 只 是 孕 妈 需 要 找 对 渠 道 , 方 可 圆 满 完 成 旅 程 。
2 0 2 2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薇 : 1 5 8 1 0 6 1 4 7 4 6   或 m i f u b a b y 4 7 4 6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0:44 , Processed in 0.07754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