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维乐VELO用独家「Y型透孔」设计,给你舒适和谐的骑行支撑力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2-11-29 10: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打破平凡与一成不变,都是从小小的改动开始的,自行车坐垫设计亦是如此,在维乐研发团队的研究与创想之下,维乐从原本的自行车配件代工厂逐步走进世界骑行坐垫领头羊的T队,其中的关键节点就是维乐独家设计「Y型透孔」
在维乐诞生的那个时代,台湾的自行车产业正在不断经历创新与飞跃,在维乐面前林立着无数资本雄厚的劲敌,但是维乐团队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更加用心地提升坐垫生产的品质和效率,最后成功在大浪淘沙的过程中站稳了脚跟。但是面对全新的挑战,维乐遇到了似乎不可逾越的瓶颈。


虽然拥有优秀的产品品质以及生产效率,但是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自行车配件品牌,维乐坐垫需要更加独立的自主研发能力。维乐创始人余彩云找到了全新的突破口。
在偶然的一次与美国女车手会面的过程中,维乐创始人余彩云了解到,因为专业运动员长期骑车,会阴部压迫、麻木、非常痛苦。回到台湾之后,余彩云立马带领维乐团队进行了多次头脑风暴,并最后大胆提出了在坐垫中间挖孔的创举,希望借此能够减少坐垫对会阴部的压迫感。这项首创的设计,成就了全球首款中空型女性专用坐垫。而这个新创意很快就形成了风潮,而业界纷纷追随,连男性车手也希望能够使用中空型坐垫,来缓解身体上的不适。


这款风靡世界的维乐坐垫开创了开孔坐垫的先河,也帮助原本名不见经传的维乐坐垫第一次站上了世界的舞台,还让维乐VELO和余彩云借此了解到:倾听消费者的声音,是如此重要的一件事情。此后维乐开始专心钻研如何将消费者的意见完美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中去,因此全新「Y Cut」透孔设计应运而生。
「Y Cut」的设计灵感取自于富有韧性的跳水板,跳水板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即便没有使用过,在电视上也能看到跳水运动员从容不迫地在上面走过,然后借助它的弹性,高高弹起,然后纵身一跃……这块板子不仅能够支撑住运动员全部体重,还能够带来坚实有力的弹性力量,维乐的这种坐垫正是在坐垫中间挖出Y型透孔,让坐骨与坐垫接触的位置底板,能够如跳水板一般拥有强大的支撑力与弹性,还同时兼具释压避震的良好性能。


如今维乐自营品牌「维乐精品」的美学系列已经全面搭载了「Y Cut」技术,并结合Arctech悬臂式避震系统,以及Airform大气成型技术,为骑行车停过最佳的压力释放和重量分配,让坐垫在保持轻盈的同时,也能带来绝佳的舒适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3:05 , Processed in 0.07994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