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回复: 0

比之前的那个自己年龄感上拉低了好几岁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2-11-29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当我第一眼看到超雅的脂肪胶用在面填的第一个案例时,我真的就是眼前一亮的感觉,是一位小美女呢。看着年纪比我小好几岁,年龄肯定不会很大的,那个昵称叫啥来着,忘记了,毕竟那段时间看超雅的案例看的太多了,只记得是一位非常年轻的小美女。


  人家小美女前后差别老大了,也就是这位美女我才开始关注超雅的,接二连三的看案例,咨询,所以我觉得看他们家的例子都觉得蛮好的,估计这就是第一印象的力量吧,我总觉得他们家比其他家要好一些,所以约时间面诊,确认的手术。
  原来的我也去过别家,感觉那时候的自己就跟瞎蒙一样,而且那时候只是见咨询师,医生都碰不着,按照他们的说法就是只有确定手术了才能见到医生,觉得好神秘啊!


  但是,人家超雅不是这样的,人家就是直接带着你大大方方的去见医生。当然了,是医生不在手术的情况下哈,如果人家在忙,你就只能等下啦,或者重新预约个时间,毕竟有的手术不是一时半会可以做完的。
  3
  然后我就是这样面诊上超雅的医生,问了基本的术式,原来之所以别人做的那么的自然,是用纯化过后的组织做的,那一个个的从我腿上弄到的脂肪又被纯化过,它们各个都变得很细腻又直径小,打进脸上,可以更快的平铺开,更容易吸收营养,所以被吸的少,更安全更好用。


  方便对比,术前得有: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我做好后变化蛮大的,对的,现在跟原来长相差距不大,但是感觉上明显不一样,像是一个10年前的我,哈哈哈,就是说嘛,我现在的状态怎么变得这么好啦,给大家看看效果啦~
  术后4天:
  面颊稍微有点肿,按压倒是正常,无痛感,脸蛋比之前有光泽且比前几天更上镜了呢,依旧没有不平疼痛感,大腿也一样哈,看着是年轻了吧,我个人感觉还会让脸蛋变得更小一些的,期待!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术后15天:
  虽然五官这些是几乎接近0的变化的,但是从感觉上,就是那种感觉上让我比之前的那个自己年龄感上拉低了好几岁,大家有这种看法吧?我之所以这样问大家是因为我同事们啊,朋友们啊都是这样说:“你好美啊,真年轻!”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术后30天:
  感觉组织存活还蛮靠向稳定趋势的,医师跟我说过他们的注射手法是经过科学研究实验证明是最能保全成活效果的,可以构建注射部位的正常血运,让我得以最好的保障。现在看脸部,笑起来更有亲和力,而且笑肌是我最满意的地方,给我注入了青春活力。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医生说我情况蛮好的,而且到目前为止根本没有二填的迹象,我可高兴了,早就听说他们家技术都是做一次的,安心!
  希望接下来一直都是稳定的!!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0:07 , Processed in 0.07703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