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8|回复: 0

美福嘉儿不靠谱吗?中介机构?赴美产子怎么去理解?优势和流程一篇文帮你搞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29 20: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赴 美 产 子 怎 么 去 理 解 ? 优 势 和 流 程 一 篇 文 帮 你 搞 定
中 国 家 庭 赴 美 产 子 怎 么 去 理 解 ? 其 实 这 是 一 场 低 投 资 高 回 报 的 旅 程 。 今 天 我 们 就 来 聊 聊 赴 美 产 子 的 优 势 和 流 程 。
一 、 赴 美 产 子 的 优 势
赴 美 产 子 的 优 势 展 现 在 多 方 面 : 比 如 国 籍 、 教 育 、 移 民 等 , 下 面 我 们 分 开 说 一 说 具 体 在 哪 里 。
美 国 是 落 地 生 国 籍 , 宝 宝 在 美 国 出 生 就 自 动 拥 有 美 国 国 籍 , 享 有 合 法 的 美 国 公 民 身 份 。 将 来 可 以 自 由 留 美 , 在 美 国 生 活 、 上 学 、 工 作 。
另 外 , 宝 宝 虽 然 取 得 了 美 国 国 籍 , 但 是 也 依 然 具 备 我 国 国 籍 , 因 为 父 母 是 中 国 国 籍 , 凭 借 血 统 原 则 , 宝 宝 依 然 可 以 继 承 父 母 的 中 国 国 籍 , 所 以 只 需 要 宝 妈 在 宝 宝 出 生 后 , 在 驻 美 中 国 大 使 馆 里 申 办 中 国 旅 行 证 , 宝 妈 就 可 以 带 着 宝 宝 顺 利 返 回 中 国 。
在 宝 宝 1 8 岁 前 , 宝 宝 都 是 双 重 国 籍 身 份 存 在 , 即 便 宝 宝 跟 随 宝 妈 回 到 中 国 生 活 , 宝 宝 美 籍 依 然 存 在 , 不 受 任 何 外 在 条 件 限 制 , 除 非 宝 宝 在 1 8 岁 成 年 后 自 动 放 弃 美 国 国 籍 。
因 为 拥 有 美 国 国 籍 , 可 以 宝 宝 可 以 在 美 国 接 受 1 3 年 的 义 务 公 立 教 育 , 从 小 学 到 高 中 都 需 要 家 里 交 学 费 。 提 供 午 餐 费 用 即 可 。
在 上 大 学 时 , 因 为 美 国 国 籍 的 身 份 会 比 外 国 留 学 生 拥 有 更 多 优 势 , 比 如 可 以 被 优 先 录 取 , 可 以 申 请 公 民 专 属 的 就 奖 学 金 和 低 利 率 的 助 学 金 , 学 费 也 会 比 外 国 留 学 生 低 , 只 有 留 学 生 的 十 分 之 一 左 右 。
如 果 宝 宝 回 中 国 生 活 上 学 , 多 拥 有 一 个 外 籍 , 宝 宝 可 以 用 外 籍 华 侨 的 身 份 上 学 , 也 会 在 教 育 上 占 据 天 然 优 势 。 比 如 , 可 以 实 现 跨 学 区 上 学 , 到 优 质 的 校 区 上 学 , 还 不 用 购 买 昂 贵 的 学 区 房 。 将 来 上 大 学 时 , 还 可 以 走 高 等 大 学 的 自 主 招 生 渠 道 , 满 足 招 生 条 件 后 , 就 可 以 免 高 考 进 入 国 内 的 一 些 高 等 学 府 深 造 学 习 。 很 多 国 内 出 生 的 孩 子 很 难 拥 有 这 样 的 机 会 。

在 移 民 上 , 宝 宝 满 2 1 岁 后 , 可 以 凭 借 依 亲 移 民 的 政 策 , 向 美 国 政 府 提 出 申 请 , 给 父 母 拿 到 美 国 绿 卡 , 拥 有 在 美 国 定 居 的 权 利 。 这 种 移 民 的 方 式 不 受 排 期 和 名 额 的 限 制 , 提 出 申 请 后 , 基 本 上 一 年 内 就 能 拿 到 绿 卡 。
二 、 赴 美 产 子 怎 么 去 ? 流 程 篇
孕 妈 赴 美 产 子 要 住 在 美 国 3 个 月 , 2 个 月 待 产 , 1 个 月 月 子 期 , 申 办 美 签 、 入 境 美 国 、 定 期 做 产 检 , 生 产 , 收 获 宝 宝 后 , 办 理 宝 宝 证 件 , 然 后 携 宝 宝 回 国 。 流 程 看 似 繁 多 复 杂 , 其 实 孕 妈 只 需 要 签 约 一 家 专 业 直 营 的 月 子 中 心 , 以 上 的 流 程 月 子 中 心 都 会 全 程 协 助 完 成 , 孕 妈 就 无 须 自 己 操 心 了 。
我 们 作 为 专 业 直 营 的 月 子 中 心 就 为 姜 女 士 提 供 了 全 流 程 服 务 。 从 申 办 十 年 美 签 , 到 最 后 的 申 办 宝 宝 证 件 、 改 签 机 票 、 送 机 回 国 , 都 由 我 们 的 工 作 人 员 协 助 完 成 。
姜 女 士 在 拿 到 签 证 后 , 就 可 以 等 待 入 境 了 。 孕 妈 出 发 前 往 美 国 较 佳 的 时 间 是 在 孕 周 2 8 - 3 2 周 左 右 。 最 好 在 孕 3 2 周 之 前 乘 坐 飞 机 , 不 需 要 出 具 适 航 证 明 , 姜 女 士 在 3 1 周 + 2 天 出 发 的 。
在 入 境 前 一 周 ,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会 为 姜 女 士 安 排 了 海 关 问 答 模 拟 问 答 培 训 , 同 时 于 当 地 的 气 候 、 环 境 以 及 需 携 带 的 生 活 刚 需 的 物 品 等 重 要 注 意 事 项 , 都 提 前 告 知 了 姜 女 士 , 携 带 正 确 的 物 品 , 轻 装 上 阵 。
姜 女 士 入 境 之 后 , 入 住 我 们 会 所 开 启 舒 适 的 待 产 生 活 。 无 论 是 待 产 还 是 坐 月 子 , 这 期 间 , 我 们 的 月 子 中 心 都 会 为 孕 妈 提 供 无 微 不 至 的 照 顾 , 舒 适 度 过 待 产 生 活 。
姜 女 士 在 医 院 产 下 中 7 斤 的 可 爱 宝 宝 , 度 过 观 察 期 后 , 宝 宝 和 姜 妈 妈 没 任 何 问 题 , 管 家 接 她 们 出 院 回 到 会 所 。


月 子 期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为 姜 妈 妈 和 宝 宝 提 供 一 对 一 的 母 婴 服 务 , 宝 妈 和 宝 宝 都 会 受 到 家 人 般 的 照 顾 , 温 馨 地 度 过 月 子 时 光 。
在 宝 宝 出 生 后 开 始 办 理 宝 宝 证 件 。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也 会 联 系 专 业 办 证 人 员 协 助 宝 妈 申 办 证 件 , 姜 妈 妈 不 用 操 心 , 只 管 安 心 坐 月 子 就 好 。
在 宝 宝 满 月 后 姜 妈 妈 就 可 以 带 着 宝 宝 回 国 , 月 子 中 心 的 工 作 人 员 护 送 姜 妈 妈 和 宝 宝 到 达 机 场 , 办 理 好 登 机 手 续 , 姜 妈 妈 和 宝 宝 等 待 登 机 。
赴 美 产 子 怎 么 去 ? 以 上 就 是 赴 美 产 子 全 部 流 程 , 入 住 一 家 专 业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就 能 全 部 搞 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9:43 , Processed in 0.07585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