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9|回复: 0

我对修复能好的自信感爆棚了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禁止发言

紧到长不帅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2-11-30 09: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这个填充啊,找不到地方你说遭受的可能是金钱和精力,我就是如此啊,看我失败一次的脸吧,长这样:


  △自体脂肪胶失败修复前
  之前那个治疗蛮尴尬的,术后质量不高,后来面诊了超雅的梁院长,说是不介入提组织,用量有保障还不留疤痕,也不痛苦呀,我吧,既然是修复我也不怕受罪不受罪的,我只求一个能有保障!!


  看他们家案例倒是真的蛮有保障的,小姐姐们在接受项目后各个都如花似玉,该年轻的就年轻,该有颜值的就有颜值。我发现啊,这个案例是吸引顾客的第一手资料,反正我是被他们案例吸引过去的。


  真的有效嘛?睁开眼,即刻效果就惊喜了,虽然脸上还有点红肿,但是呢脸上肉啊紧实了,凹的地方也没有了:


  △自体脂肪胶失败修复后


  △自体脂肪胶失败修复后
  这效果无疑让我惊喜,上面2张就是做好的即刻,这个项目总体来说舒适度是比较强烈的,就像是没什么知觉一样的,不过这种感觉就是我们所追求的不是么,,做完脸上红肿不是很明显了,看起来还是有点丑,就只拍两张吧。
  术后就是叮嘱我回家怎样保养的啦,一些常规的忌口事项说的很多,看来主要就是这点了,还是挺贴心的,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修复到何种境况吧,之前我就是有点不对称,效果不明显,这次我总算是破釜沉舟了,要是修复不好,我估计我会抑郁了。


  虽然这样说,但是恢复了一周后,我对修复能好的自信感爆棚了:


  △自体脂肪胶失败修复后


  △自体脂肪胶失败修复后
  如果这次修复好带给我的意义真的不一样的,现在来看真的挺好的,外观上轮廓饱满度非常符合预期的,现在也看不出左右两侧脸型上的问题了,总算是一个圆润的整体了,而且被吸量超低。


  △自体脂肪胶失败修复后


  △自体脂肪胶失败修复后
  脂肪这个东西虽然说很难捉摸,但是只要找到懂它们的医生,那就会把你实现所谓的“转移大法”的成效了。
  从超雅的修复效果说,真心满意,皮肤逐渐的更嫩了,脸框架也很自然,而且这次减龄是建立在皮肤好的基础上的。
  提前更下半个月的:


  △自体脂肪胶失败修复后
  文字有点长,如果你们能看到这里,那感谢你!我相信还有不少人跟我的情况差不多,希望你们看到我的文字,给自己打气!!找到好医生绝对靠谱!!
  今天时间有限,明天更半个月的情况哈~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37 , Processed in 0.12365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