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回复: 0

美福嘉儿怎么样?不会打人吧?赴美产子孩子国籍上会比国内生的孩子有哪些优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30 22: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赴 美 产 子 孩 子 国 籍 上 会 比 国 内 生 的 孩 子 有 哪 些 优 势 ?
中 国 家 庭 赴 美 产 子 孩 子 国 籍 会 是 双 重 国 籍 身 份 , 当 然 会 与 国 内 生 孩 子 有 很 大 的 不 同 , 双 重 国 籍 身 份 会 让 宝 宝 拥 有 更 多 选 择 机 会 , 更 多 选 择 空 间 。


一 、 为 什 么 赴 美 产 子 孩 子 国 籍 是 双 重 国 籍
美 国 是 落 地 生 国 籍 政 策 , 只 要 宝 宝 在 美 国 出 生 , 就 会 自 动 拥 有 美 国 国 籍 , 成 为 合 法 的 美 国 公 民 。
之 所 以 是 双 重 国 籍 , 是 因 为 宝 宝 在 美 国 出 生 拥 有 美 籍 , 但 是 依 然 能 够 继 承 父 母 的 中 国 国 籍 身 份 。 我 国 是 血 统 原 则 , 只 要 父 母 是 中 国 国 籍 , 未 拿 海 外 国 家 的 绿 卡 , 无 论 宝 宝 在 哪 里 出 生 都 可 以 继 承 父 母 的 中 国 国 籍 。
所 以 , 赴 美 产 子 孩 子 的 国 籍 是 拥 有 双 重 国 籍 身 份 , 不 过 这 种 情 况 只 会 持 续 1 8 年 , 在 宝 宝 1 8 岁 成 年 后 , 需 要 在 中 国 和 美 国 两 国 之 间 选 择 一 国 称 为 自 己 的 永 久 国 籍 , 从 而 放 弃 另 外 一 个 国 家 的 国 籍 。
所 以 因 为 中 美 两 国 不 同 的 国 籍 政 策 , 造 就 了 中 国 夫 妻 赴 美 产 子 后 , 孩 子 会 拥 有 双 重 国 籍 的 结 果 。
二 、 赴 美 产 子 孩 子 国 籍 是 双 重 国 籍 的 优 势
美 宝 拥 有 双 重 国 籍 就 可 以 享 受 两 国 公 民 的 可 享 受 到 的 福 利 。
比 如 , 美 宝 在 美 国 居 住 生 活 , 可 以 享 受 美 国 的 1 3 年 义 务 教 育 , 在 美 国 从 小 学 上 到 高 中 都 无 需 交 学 费 。 上 大 学 还 无 需 参 加 高 考 , 可 以 直 接 升 入 所 在 州 的 州 立 大 学 , 学 费 还 会 比 外 国 留 学 生 便 宜 很 多 , 只 有 外 国 留 学 生 的 十 分 之 一 左 右 。
即 便 是 上 美 国 的 优 异 大 学 , 比 如 哈 弗 、 麻 省 等 世 界 著 名 的 大 学 , 拥 有 一 个 美 国 国 籍 以 美 国 本 地 公 民 的 身 份 去 考 , 也 会 比 外 国 留 学 生 拥 有 更 大 的 被 优 先 录 取 的 机 会 。
因 为 美 国 的 很 多 大 学 在 录 取 招 生 比 例 上 都 是 高 度 偏 向 本 地 公 民 , 本 地 生 大 概 占 有 8 5 % 的 录 取 名 额 , 留 给 外 国 留 学 生 的 名 额 只 有 1 5 % 左 右 。 美 宝 拥 有 美 籍 , 拥 有 更 大 的 优 势 进 入 这 些 著 名 大 学 里 学 有 所 成 。

在 细 节 上 , 美 国 本 地 公 民 可 以 申 请 公 民 专 享 的 奖 学 金 和 只 有 1 % 的 低 利 率 助 学 金 , 再 加 上 学 费 也 比 外 国 留 学 生 低 , 美 宝 四 年 大 学 下 来 就 可 以 节 省 近 百 万 元 教 育 费 用 。
除 此 以 外 , 美 宝 将 来 毕 业 后 , 可 以 无 限 制 留 美 , 不 受 任 何 签 证 的 限 制 。 在 找 工 作 时 , 也 不 受 岗 位 限 制 , 像 公 务 员 、 科 研 、 高 精 尖 等 技 术 行 业 , 都 可 以 去 应 聘 , 而 外 国 留 学 生 是 不 可 以 应 聘 这 类 岗 位 的 。
美 宝 拥 有 中 国 籍 , 自 然 也 可 以 跟 随 父 母 回 到 中 国 生 活 , 只 是 需 要 在 回 国 前 申 办 好 宝 宝 证 件 , 美 宝 持 中 国 旅 行 证 就 可 以 无 阻 地 就 进 入 中 国 。
美 宝 在 中 国   以 外 籍 华 侨 的 身 份 上 学 , 不 仅 可 以 在 基 础 教 育 上 实 现 跨 区 上 学 , 不 需 要 购 买 昂 贵 的 学 区 房 , 还 能 在 上 大 学 时 期 , 拥 有 免 高 考 进 入 清 华 、 北 大 这 样 高 等 学 府 的 机 会 。
三 、 自 从 疫 情 后 , 如 何 更 好 地 实 现 赴 美 产 子 旅 程 ?
疫 情 之 后 , 无 论 是 申 办 美 签 , 还 是 入 境 美 国 , 都 变 得 比 以 往 困 难 很 多 , 美 领 馆 的 签 证 官 加 大 审 核 力 度 , 出 签 难 , 美 国 海 关 在 边 境 审 核 也 更 加 严 格 , 入 境 困 难 。 中 国 孕 妈 妈 想 要 安 稳 地 入 境 美 国 , 最 好 选 择 专 业 直 营 的 月 子 中 心 来 保 驾 护 航 。
专 业 直 营 的 月 子 中 心 可 以 提 供 一 站 式 全 流 程 服 务 , 从 申 办 签 证 到 入 境 待 产 、 申 办 宝 宝 证 件 , 每 个 环 节 都 可 以 协 助 孕 妈 完 成 。 从 中 国 到 美 国 两 地 都 是 无 缝 衔 接 服 务 , 让 孕 妈 可 以 安 安 稳 稳 的 落 地 美 国 , 愉 快 的 开 启 在 美 国 的 孕 产 生 活 。
2 0 2 2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薇 : 1 5 8 1 0 6 1 4 7 4 6   或 m i f u b a b y 4 7 4 6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0:30 , Processed in 0.14142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