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美福嘉儿好吗?会不会是中介?到加拿大生宝宝全流程攻略分享给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1 23: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到 加 拿 大 生 宝 宝 全 流 程 攻 略 分 享 给 你
去 加 拿 大 生 孩 子 ,   宝 宝 出 生 就 拿 到 加 拿 大 国 籍 , 享 受 优 质 的 教 育 资 源 , 让 越 来 越 多 的 孕 妈 选 择 了 这 条 路 。 今 天 把 总 结 的 到 加 拿 大 生 宝 宝 全 流 程 攻 略 分 享 给 需 要 的 准 妈 妈 们 。
一 、 去 加 拿 大 生 孩 子 有 哪 些 流 程 ?
1 、 了 解 政 策 , 做 好 前 期 准 备
加 拿 大 是 “ 落 地 生 公 民 权 ” 政 策 , 宝 宝 在 加 拿 大 出 生 就 能 拿 到 加 拿 大 国 籍 , 将 来 在 加 拿 大 接 受 1 2 年 的 义 务 教 育 , 以 及 四 年 的 大 学 教 育 都 会 享 受 很 多 优 势 , 还 能 节 省 近 百 万 元 的 教 育 费 用 。
同 时 , 孕 妈 还 能 享 受 到 加 拿 大 先 进 的 无 痛 分 娩 技 术 , 拥 有 一 个 更 轻 松 的 分 娩 体 验 。    
2 、 办 理 加 签
到 加 拿 大 生 子 需 要 申 请 加 拿 大 V 1 签 证 , 要 认 真 准 备 各 种 材 料 。 以 我 们 的 经 验 分 析 来 看 , 备 孕 期 的 这 段 时 间 是 办 理 签 证 最 好 的 选 择 , 可 以 有 足 够 的 时 间 去 准 备 , 即 便 不 能 一 次 过 签 , 也 还 有 充 裕 的 时 间 准 备 二 次 申 签 , 不 会 影 响 旅 程 安 排 。
3 、 选 择 好 月 子 中 心
拿 到 签 证 后 , 就 要 挑 选 加 拿 大 月 子 中 心 , 因 为 选 择 一 家 好 的 加 拿 大 月 子 中 心 对 于 赴 加 生 子 的 准 妈 妈 来 说 非 常 重 要 。 建 议 准 妈 妈 选 择 专 业 正 规 的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
4 、 选 择 医 院 和 医 生
加 拿 大 的 医 疗 是 预 约 制 , 所 以 要 提 前 选 择 好 医 生 , 也 是 入 境 的 加 分 项 。
5 、 顺 利 入 境
这 方 面 孕 妈 们 也 不 用 担 心 , 您 入 关 前 一 周 , 通 常 专 业 直 营 的 月 子 中 心 , 会 让 入 境 老 师 会 为 您 做 全 面 的 通 关 培 训 , 确 保 您 顺 利 入 境 。  
6 、 入 住 月 子 中 心
顺 利 抵 达 加 拿 大 后 , 月 子 中 心 会 有 专 门 的 工 作 人 员 携 司 机 接 孕 妈 , 入 住 进 高 端 别 墅 中 , 然 后 就 可 以 开 始 在 加 拿 大 舒 适 惬 意 的 待 产 生 活 。  
7 、 生 产 、 坐 月 子
孕 妈 会 在 月 子 中 心 , 度 假 般 的 生 活 二 个 月 , 临 近 预 产 期 , 工 作 人 员 会 更 加 关 注 孕 妈 身 体 状 态 , 宝 宝 发 动 后 , 立 即 派 专 车 送 孕 妈 到 医 院 生 产 。
加 拿 大 医 院 顺 产 一 般 是 1 - 2 天 后 可 出 院 , 剖 宫 产 为 3 天 出 院 。 工 作 人 员 同 样 专 车 接 孕 妈 回 到 月 子 中 心 , 接 下 来 宝 妈 和 宝 宝 将 会 在 月 子 中 心 继 续 度 过 月 子 期 。
8 、 办 理 宝 宝 证 件 、 回 国
宝 宝 出 生 后 就 开 始 申 办 宝 宝 的 证 件 : 加 拿 大 护 照 、 出 生 纸 、 三 级 认 证 、 中 国 旅 行 证 、 社 安 卡 等 , 宝 妈 只 有 拿 到 这 些 证 件 后 才 能 安 心 的 回 国 。

二 、 郝 女 士 的 加 拿 大 生 宝 宝 旅 程
以 上 就 是 到 加 拿 大 生 宝 宝 全 流 程 攻 略 。 郝 女 士 与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签 约 来 完 成 加 拿 大 生 宝 宝 的 旅 程 。 我 们 就 是 专 业 直 营 的 月 子 中 心 , 什 么 样 的 是 直 营 ? 中 加 同 一 法 人 , 统 一 管 理 , 就 是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
我 们 可 以 为 赴 加 拿 大 生 宝 宝 的 孕 妈 提 供 从 办 理 签 证 、 过 海 关 再 到 入 住 月 子 中 心 待 产 、 生 产 、 办 理 宝 宝 证 件 等 一 条 龙 服 务 。
从 前 期 准 备 签 证 申 请 , 到 入 境 , 到 待 产 生 活 、 办 证 、 回 国 全 程 服 务 , 不 止 如 此 , 宝 宝 回 国 后 到 十 八 岁 这 段 时 期 里 , 月 子 中 心 的 服 务 依 然 在 , 因 为 我 们 提 供 超 长 的 十 八 年 服 务 , 关 于 宝 宝 的 问 题 都 可 以 与 我 们 的 售 后 顾 问 咨 询 。 这 些 都 是 我 们 作 为 直 营 的 优 势 。    
郝 女 士 在 我 们 无 缝 衔 接 服 务 下 顺 利 入 住 到 温 哥 华 的 会 所 , 居 住 舒 适 别 墅 套 房 , 专 业 入 户 厨 师 现 场 烹 饪 美 食 , 出 行 也 有 司 机 服 务 护 送 , 如 度 假 一 般 。
在 郝 女 士 生 下 宝 宝 后 , 待 产 餐 会 升 级 为 月 子 餐 。 我 们 的 工 作 人 员 还 会 协 助 郝 女 士 面 试 月 嫂 , 找 到 专 业 、 又 有 合 法 身 份 的 月 嫂 来 照 顾 自 己 和 宝 宝 , 可 以 轻 松 地 坐 月 子 。
我 们 工 作 人 员 也 会 立 即 联 系 专 业 办 证 人 员 协 助 办 理 宝 宝 证 件 , 全 程 帮 孕 妈 代 办 , 免 去 很 多 繁 琐 的 程 序 。 所 有 证 件 办 齐 后 会 交 到 郝 女 士 手 里 , 坐 完 月 子 , 郝 女 士 就 可 以 带 着 宝 宝 顺 利 回 国 了 。
2 0 2 2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薇 : 1 5 8 1 0 6 1 4 7 4 6   或 m i f u b a b y 4 7 4 6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16:30 , Processed in 0.08099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