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7|回复: 0

展现鼻尖的形态还能更自然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禁止发言

紧到长不帅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2-12-4 1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有些时候很多事情靠着简单的说法就能过去了,比方说鼻尖制高点,如果失去了制高点的意义那就得整整了!减分的鼻子怎么会让人动容呢,最为让人动容的应该是和生动立体有关的吧,所谓的见之忘俗就是这么的应验。而想真实的改变一切,我们需要隆鼻手术。


  很多人在隆鼻手术之中的问题,恐怕偏向于不动刀的隆鼻手术之所以这样的问题就是疼痛的事情吧。然而,你早起拿到镜子看到自己的第一眼,在你的术后,你是否觉得心情愉悦呢?忘怀掉了一切,只记住了这一刻的美丽!
  事实上,她(超雅的鼻整形客服)当时也想做非刀鼻整形,但鼻子的形状太不理想,只有动刀隆鼻手术,因此,怕疼,还是成为她关注的焦点。


  【隆鼻手术前:超雅鼻整形案例】
  隆鼻手术前的这位顾客,就五官整体凑合程度上,只能定义为缺乏了成立为“立体”的目的。而且,鼻头肥大,从术前照片分析的成分来讲,鼻梁缺乏不同程度的修改和高度的,需要证实这个问题。


  【隆鼻手术前:超雅鼻整形案例】
  其实,做隆鼻手术最直接需要看的照片是侧面上的,看出来,她的侧面照凹陷更为明显而且缺点暴露无遗,完全不立体的侧颜给予不了任何的气质。更别说什么鼻尖的美观性能了,不存在的。
  在从面诊→划线→消毒→手术,说下复原状况吧。
  术后3天:


  【隆鼻手术后:超雅鼻整形案例】
  说起顾客做鼻尖塑造时,超雅医师在耳软骨的应用上下了很大的功夫,为了确保隆鼻手术的完整性和不透光问题的出现,在耳软骨的应用上有了保护鼻尖与加强安全的双重作用。好比给假体上了一层保护膜一般,不仅能够展现鼻尖的形态还能更自然!
  今天,第三天,隆鼻手术后,就不会那么简单地消肿,即使有瘀伤,但它仍然是一种一般的状态,鼻子是自然的。
  术后10天:


  【隆鼻手术后:超雅鼻整形案例】
  这些天,鼻腔里几乎没有分泌物。我认为隆鼻手术带来的伤口很小,这也与此有关。对我来说,现在最好的办法是在脸和鼻子之间建立一种关系。
  术后20天:


  【隆鼻手术后:超雅鼻整形案例】
  整体显得我这个不算好看的脸型,原本挺硬朗的,男性化的,没有想到隆鼻手术之后看着还挺英气十足,挺酷帅的呢!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3:12 , Processed in 0.09736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