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回复: 0

我的整个面部轮廓改变有帮助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2-12-4 14: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下巴中间凹,还有不太平整的状态,一字体的感觉,看着是比较宽的。肉多的话好解决,我这是骨头宽啊!所以超雅的梁院长给了我一个宽下巴变窄的办法,大家猜猜是什么好办法让我这么轻易接受?


  当然了,肯定不会去动我的骨头。大家看到“宽变窄”不会就想到用刀子把方方的下巴骨头给切割成尖下巴吧?
  嘿嘿,不需要这么麻烦的啦,动骨头是何等大事,肯定是会让咱们痛苦不堪的,而且危险至极,这么危险的事儿不做!


  搭上假体吗?自然也不会!用的是自体的组织!
  我就是想让轮廓变得更好一些的,跟磨骨不搭边,跟动刀也没有关系,我性格比较好,跟梁院长也聊的比较开心,而且医师很不错的,聊得来,俩实在人很快就决定了方案,帮我选择了不动刀的方式。


  我这个下巴到底多着急呢?看下图:


  △自体脂肪胶丰下巴前
  简单说下这个手术方式:
  超雅医师提供最柔和的提取组织方式,不侵入不动刀,获取组织之后,高效培育,用一种胶状态下的物质填充到下巴,整个过程没有痛苦,不会出血。


  刚做完第一天,没有包扎,吃饭说话都一切正常,做手术时特意询问了下这个事情,医生说除了忌口外其他都比较正常的,根本不需要吃药什么的。除了开始有点涨涨的后来慢慢就淡化了,晚上睡觉时也没什么感觉。


  △自体脂肪胶丰下巴后
  一个星期左右,形态上各个方面都挺好的了:


  △自体脂肪胶丰下巴后
  下巴的宽骨头没有磨掉却变得摘了,医生很自然的把下巴垫长了一些,是符合我的需求的,我很喜欢的,而且对我的整个面部轮廓改变有帮助。现在下巴中间也变得自然了,前几天两侧呢还是有点不太自然的。


  △自体脂肪胶丰下巴后
  吃东西倒是可以吃辣的了,我的味觉啊再次清醒过来了,嘴巴里终于算是也有点味道了。现在是没有理由的喜欢自拍,爱美也不分场合,拍照自我感觉还特别的上镜,好看!
  现在来说,真的挺自然的了:


  △自体脂肪胶丰下巴后
  我每天都吃得高营养很清淡,适当的运动现在做的也挺好的,毕竟是一场手术了,感觉这些天成这样也挺好的了,对吧!
  不管怎么说吧,我真的很感谢重庆超雅给我这一次重生的机会!


  专家咨询方式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8:56 , Processed in 0.07476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