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回复: 0

维乐VELO新款坐垫——Angel Revo,杰出自当张扬!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2-12-4 19: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人们常说,低调和朴素是一种智慧。但我们觉得,身处竞技的赛场,就应该争做那颗最耀眼的明星。当一款坐垫颜值与性能俱佳,叫它如何不闪耀?当我们一骑绝尘,要我们如何不张扬?维乐美学系列新产品Angel Revo——一款拒绝平庸的坐垫。

第一:张扬美貌
在颜值方面,Angel Revo绝对充满亮点,它的设计是如此的年轻张扬,如此的独特。只需要一眼,它就能夺走你的视线。
在Angel Revo的皮面上,我们大胆地运用了多种色彩,同时将装饰的元素规律地铺满皮面,看上去就象是自行车赛中浩浩荡荡的主车群。整体效果看上去十分潮流,足够吸睛。并且动感十足,很耐看。
一个坐垫的表面积绝对不大,但我们希望在这一方小小的天地里可以充满时尚运动气息,鹤立于众多坐垫之间。身为强者,不拉风怎么行?


第二:张扬力量
在性能方面,Angel Revo更是有着众多足以自豪的优势。Angel Revo作为了一款顶级的坐垫,当仁不让地搭载了维乐最新的技术,最尖端的材料。肌肉发达,自然要秀出来。
它使用的是维乐新型的VAF发泡。这种发泡重量极轻,减震效果良好。出色的低导热性使坐垫不易升温,在骑行时长期保持高支撑性。
发泡之下的底壳是取自天然植物油制备提炼而成的高性能聚酰胺聚合物,轻量,耐潮湿,耐干耐寒,不易裂开。底壳中间的Y Cut设计,配合前段的加长透孔,能有效保持底版的弹性,起到释放压力,减少压迫的作用。
而将底壳和发泡紧密贴合、让他们配合无间发挥100%实力的则是Atmos Shaping技术。这项技术可以把皮面、发泡、底壳三者紧密贴合,做到完全防水。同时完美贴合大腿内侧,让骑手踩踏时更加顺畅无阻。
在避震方面,Arctech悬架技术的作用也不容小觑。悬架而起的Arctech,通过弓与底壳相接的缓冲槽避震系统,可以减少因路面跳动产生的震感。在坐垫的下缘部分,我们还做了强化处理。这个位置的下缘反作用力会为骑手提供一个反向的支撑,从而减少踩踏时被发泡吸收的力,踩踏时发力效率更高。
在这多重技能的加持之下,Angel Revo能帮助你在骑行时更好地发力,更省力,整个骑行过程更轻松。有实力,不需藏。拉爆全场,方能彰显威名。


第三:张扬且敬畏
兼备了出色的性能以及高颜值Angel Revo可以说是尽善尽美了,但我们深知心怀敬畏的重要性,尤其是对自然的敬畏。
在赋予Angel Revo各项能力的时候,我们没有忘记在环保方面的努力。因此,Angel Revo还是一款用料十分环保的坐垫。它搭载的VAF发泡,是一种用氮气来促进发泡过程的低碳材料,用于制造底壳的高性能聚酰胺聚合物则是一种萃取自天然植物油制成的绿色产品,而包裹发泡的回收纱皮料是拥有GRS4.0认证的环保材料。这使得Angel Revo这款搭载了多种技术的新产品,更添了一分环保的自然之美。
而现在,Angel Revo已经正式与各位骑友见面了。我们关于美好的一切向往,都将在今天照进现实。只要你触碰到这款性格张扬的杰作,你一定会被它征服。让我们带着它驰骋赛道,彰显青春的风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5:09 , Processed in 0.08086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