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回复: 0

两个大眼睛布林布林的好美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5 10: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术前状态: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睡好了,吃饱了,今天开始我的日记打卡了,做眼袋恢复了这么几天后,发现也没什么可担心的。
  我是一个工作狂,治疗隔天就屁颠屁颠的去跑业务了,记得那天我是一直忙到了晚上11点才停下来吃晚饭,那时的我早就忘记做了手术。


  回想起当时那个状态,虽然还有点浮肿吧,状态也不是最佳的,一直忙到晚上回家吃上晚饭,照镜子才猛然觉悟,哎呀,今天又是跑又是颠的,居然一点感觉都没有,幸好是不介入,真的没有动过刀子的治疗,不然我别说上班了,估计还在滋滋的疼呢。
  那天那时,因为真的很惊讶到自己能恢复的不错,特意记录了:


  △去眼袋手术后1天


  △去眼袋手术后1天
  刚做完就去上班,就去跑业务的感觉真好啊,哈哈哈,开心,看到这情况我就忍不住的想赞美呢,我这恢复真的算好的啦,除了一点点水肿,发红,恢复快的很,一天下来我这运动量也不小,但是丝毫没有任何不适。


  △去眼袋手术后1天
  简直没得说,而且现在没有痕迹,没有乌青,这进度还有谁啦,看到这样的自我,有一些感动啊。哎,业务员不容易,好的形象也重要,之前因为眼袋吃了多少暗亏啊,现在看到我这样更有动力啦。
  虽然工作很忙,但是自从那天起我就一直有留意情况,第三天的感觉更好:


  △去眼袋手术后


  △去眼袋手术后
  泛黄啦,我已经渐入佳境了,想起来我几年前就该做,这样早就省心,省下这么几年的烦恼了,下睑也不存在浮肿了,且无疤哈。
  第五天吧,一切正常:


  △去眼袋手术后


  △去眼袋手术后
  眼睛好自然啊,就剩两个大眼睛布林布林的好美啊,这个手术真的非常非常合我心意啊!同事们这几天也都说我改变大,原谅我不会拍照,拍不出我的美,哈哈哈!
  术后7天:


  △去眼袋手术后


  △去眼袋手术后
  现在越看自己越是觉得人好看后哪里需要什么拍照角度和后期修图啊!人美,人也有精神后,心情也跟着好起来,工作时的烦闷也就没有了。
  2022年要过完了,大家还不决定变美吗?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3:27 , Processed in 0.07667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