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回复: 0

总是情不自禁的会展示腿呢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2-12-5 13: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之前就很不喜欢这大象腿:


  △超声波减肥前


  △超声波减肥前
  手术面诊:
  上午9点到10点,一个小时,然后10点半进的手术室,前一天也约过医生来过一次的,然后回去睡了一觉,想了许多,今天再来就决定直接做了,感觉没什么可担心的了,只为变得更美!


  手术当天
  上面说过早上10点半进去的,护士姐姐看着比我大几岁,但是跟她聊天一点隔阂都没有,很和蔼的,给人一种大姐姐的安全感呢。医生也是选的最专业的,技术也是非介入的微创,擦点药立马做,不痛的。


  做完就穿束身的,这是这个行业的规矩吧,我看别的例子也是穿着走出手术室,我也是如此的,真的挺梦幻的一天啊,40分钟做好,但是面诊我就弄了2天,哈哈哈。


  △超声波减肥后


  △超声波减肥后
  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我当时在想是不是难受的时刻还没有轮到呀,结果等了一天,没啥不适嘛,反正整体的感觉挺好,当天就能回家喽!!
  手术5天


  △超声波减肥后


  △超声波减肥后
  最近喝水少了,加班多了,估计上火了,有点便秘,今天在马桶上蹲了快半个小时呢,我老妈还以为我睡着了,喊了我好几次吃饭。嘿嘿,幸好是马桶呀,若是蹲着的话,腿还处于恢复状态,肯定会腿麻,甚至觉得吃力一些的,毕竟我腿啊,还没完全消肿呢。


  △超声波减肥后
  今天出来活动活动,肉眼可见的细了,哈哈哈,对此我发现自己拍照总是情不自禁的会展示腿呢!
  手术15天


  △超声波减肥后


  △超声波减肥后
  终于是熬出来了一个阶段啦,现在的我不是束身衣要天天套在腿上啦。所以呀,我前几天真不是不敢穿裙子,而是不得不穿裤子,毕竟束身的天天套着嘛,现在终于可以晒美腿,穿裙子啦,我很喜欢短裙呢!
  手术30天


  △超声波减肥后


  △超声波减肥后
  咳咳咳咳,最近买短裙一发不可收拾,自己衣柜里全是这种样式的短裙,反正看着图片拍出来是挺好的。这一个月下来可以说是超级自律了,为力保持身材呀,下午逛超市看到零食,想吃呀,忍住了,买了沙拉酱,哈哈哈。
  吸脂并不代表可以胡吃海喝,想保持还得注重饮食滴~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1 00:13 , Processed in 0.07282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