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回复: 0

美福嘉儿好不好?是骗子吗?加拿大签证生孩子三大优势,孕妈需收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5 19: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加 拿 大 签 证 生 孩 子 三 大 优 势 , 孕 妈 需 收 藏
中 国 夫 妻 持 加 拿 大 签 证 生 孩 子 逐 渐 称 为 热 潮 , 加 拿 大 生 孩 子 到 底 有 哪 些 优 势 ? 今 天 我 们 来 聊 一 聊 。

一 、 国 籍 优 势
加 拿 大 是 落 地 生 国 籍 政 策 , 宝 宝 在 加 拿 大 出 生 就 自 动 拥 有 加 拿 大 国 籍 , 享 有 合 法 的 加 拿 大 公 民 身 份 。 将 来 可 以 自 由 留 在 加 拿 大 , 在 加 拿 大 生 活 、 上 学 、 工 作 。
与 此 同 时 宝 宝 也 依 然 具 备 中 国 国 籍 , 因 为 父 母 是 中 国 国 籍 , 凭 借 血 统 原 则 , 宝 宝 可 以 继 承 父 母 的 中 国 国 籍 , 所 以 只 需 要 宝 妈 在 宝 宝 出 生 后 , 拿 到 中 国 旅 行 证 , 宝 妈 就 可 以 带 着 宝 宝 顺 利 返 回 中 国 。
就 是 说 宝 宝 在 1 8 岁 前 , 拥 有 双 重 国 籍 。 这 就 是 一 大 优 势 。 宝 宝 想 要 在 加 拿 大 读 书 就 可 以 很 方 便 的 进 入 加 拿 大 的 公 立 学 校 。 想 回 中 国 读 书 , 照 样 可 以 轻 松 的 进 入 中 国 的 学 校 。 完 全 不 用 办 理 复 杂 的 留 学 手 续 。
二 、 受 教 育 优 势
宝 宝 拥 有 加 拿 大 国 籍 , 可 以 在 加 拿 大 接 受 1 2 年 的 义 务 公 立 教 育 , 从 小 学 到 高 中 都 不 需 要 家 里 交 学 费 。
上 大 学 比 外 国 留 学 生 优 先 录 取 , 学 费 也 会 比 外 国 留 学 生 低 , 只 有 留 学 生 的 十 分 之 一 左 右 , 还 可 以 申 请 公 民 专 属 的 就 奖 学 金 和 低 利 率 的 助 学 金 。
即 便 是 回 国 , 宝 宝 可 以 用 外 籍 华 侨 的 身 份 上 学 , 轻 松 实 现 跨 学 区 进 入 优 质 的 校 区 上 学 , 还 不 用 购 买 昂 贵 的 学 区 房 。
上 大 学 还 可 以 走 高 等 大 学 的 自 主 招 生 渠 道 , 满 足 招 生 条 件 后 , 就 可 以 免 高 考 进 入 国 内 的 一 些 高 等 学 府 深 造 学 习 。
国 内 出 生 的 孩 子 可 是 很 难 拥 有 以 上 这 些 机 会 的 , 宝 宝 因 为 拥 有 一 个 外 籍 , 就 可 以 得 到 这 些 机 会 , 直 接 赢 在 教 育 的 起 跑 线 上 。

三 、 移 民 优 势
宝 宝 满 1 8 岁 后 , 可 以 凭 借 依 亲 移 民 的 政 策 , 向 加 拿 大 政 府 提 出 申 请 , 给 父 母 拿 到 加 拿 大 绿 卡 , 拥 有 在 加 拿 大 定 居 的 权 利 , 而 且 这 种 移 民 的 方 式 不 受 排 期 和 名 额 的 限 制 。
四 、 如 何 稳 妥 的 实 现 加 拿 大 生 孩 子 旅 程
中 国 孕 妈 妈 持 加 拿 大 签 证 生 孩 子 屡 见 不 鲜 , 但 是 如 何 保 障 旅 程 安 稳 顺 利 , 就 需 要 专 业 直 营 的 月 子 中 心 来 保 驾 护 航 。
专 业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协 助 不 仅 是 可 以 轻 松 取 得 签 证 , 在 入 境 、 加 拿 大 待 产 、 申 办 宝 宝 证 件 等 各 个 环 节 上 都 不 用 再 操 心 ,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都 会 负 责 帮 忙 处 理 好 。
拿 与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签 约 的 吴 女 士 为 例 , 她 跟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签 约 , 我 们 设 有 独 立 的 签 证 部 门 , 有 专 业 资 深 签 证 顾 问 , 从 而 让 吴 女 士 在 申 签 上 一 点 都 不 用 操 心 , 只 需 按 照 老 师 说 的 去 准 备 就 好 , 资 料 提 交 上 去 , 很 快 就 拿 到 了 签 证 。
除 此 以 外 , 我 们 的 入 境 部 门 为 吴 女 士 制 定 了 专 属 入 境 方 案 , 提 供 一 对 一 的 海 关 问 答 模 拟 培 训 , 吴 女 士 在 入 境 加 拿 大 的 过 程 中 也 没 有 被 为 难 , 只 用 了 十 几 分 钟 就 顺 利 通 关 。
我 们 是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 提 供 的 也 是 无 缝 衔 接 的 全 流 程 服 务 。 吴 女 士 落 地 加 拿 大 出 关 , 管 家 携 司 机 也 早 早 的 等 在 机 场 接 机 , 护 送 吴 女 士 来 到 我 们 的 会 所 , 正 式 开 启 加 拿 大 的 孕 产 生 活 。


吴 女 士 在 加 拿 大 的 住 房 、 饮 食 、 出 行 也 都 由 我 们 负 责 。 我 们 在 温 哥 华 有 自 己 的 别 墅 住 房 , 吴 女 士 预 订 了 我 们 的 别 墅 至 尊 主 人 房 。
配 备 专 业 的 入 户 厨 师 , 现 场 烹 饪 美 食 , 还 有 专 门 的 司 机 服 务 , 吴 女 士 无 论 想 去 哪 里 玩 , 司 机 都 会 接 送 。 日 常 的 产 检 也 是 由 司 机 护 送 , 非 常 的 方 便 。
加 拿 大 市 面 的 月 嫂 少 也 无 需 担 心 , 也 有 会 所 兜 底 , 我 们 有 专 门 的 工 作 人 员 协 助 吴 女 士 面 试 月 嫂 , 帮 助 她 找 到 身 份 合 法 且 专 业 的 月 嫂 , 保 障 吴 女 士 和 宝 宝 享 受 到 一 对 一 的 母 婴 服 务 。
将 来 的 宝 宝 证 件 , 我 们 会 所 也 会 联 系 专 业 人 员 来 申 办 , 在 吴 女 士 带 宝 宝 回 国 前 就 能 拿 到 , 不 会 影 响 回 国 行 程 。
2 0 2 2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薇 : 1 5 8 1 0 6 1 4 7 4 6   或 m i f u b a b y 4 7 4 6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6 23:40 , Processed in 0.0841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