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回复: 0

伊对创新社交模式,真实社交,拒绝包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15 10: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线交友不靠谱?知人不知面?传统线上社交的吐槽声越来越多,为了解决用户交友痛点,视频恋爱社交平台伊对深耕婚恋市场需求,针对当代年轻人的社交需求,依托数字手段赋能,创新社交场景,通过视频直播互动打消用户交友顾虑,赢得用户一致好评。
  

  创新恋爱社交模式

  在网络的虚拟世界里,人们通过文字、图片等碎片化信息交流着生活日常,难以真正了解一个人,许多人乍见之欢于新鲜感,导致了许多无疾而终的对话。伊对平台建立初始,便坚定了真诚、真实、阳光、尊重的交友理念,所有来自伊对平台的用户都可以在这个温暖的虚拟世界敞开心扉,寻找另一半。为了让社交更趋真实性,伊对率先开辟视频恋爱社交新赛道,如今,来自天南海北的伊对用户,都能走进直播间通过视频开启聊天,成功拉近了交友双方的距离;为了帮助陌生人破冰,避免社恐尴尬,伊对推出红娘角色,为渴望爱的用户牵线搭桥。

  牢筑网络安全防线

  网络姻缘一线牵,安全交友甚为重要。截止2020年底,伊对平台注册用户已达1亿,每个月线上交友活动约1000万场。作为业内领先的恋爱社交平台,伊对不仅做到对平台负责,更做到了对用户尽责。伊对平台在运营过程中,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加大力度规范平台建设,严格审核队伍培养,建立健全安全防护机制,通过身份证、手机号、人脸识别三重认证严格用户准入,尤其是参与视频直播的用户,层层审核加码,并呼吁平台用户共同建设绿色健康的交友环境。

  持续助力数字经济

  伊对立足互联网,在科技创新领域能力突出,数次入选朝阳区政府扶持项目,包括“朝阳区独角兽企业加速计划”、“凤鸣计划”。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融合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发展,为行业注入新鲜活力,为社会经济生活做贡献,前不久荣获北京市朝阳区创新型中小企业称号。

  跟随科技发展浪潮,在二十大规划的数字生活蓝图中,伊对利用多重政策红利,技术创新有望迎来更多新突破,也将引领社交行业更多平台共同进步,协力迎接新挑战,奔赴新机遇。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2:42 , Processed in 0.083214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