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回复: 0

[分享] 全新美宜佳来袭,加盟创业风潮新机遇、新选择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12-29 10: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相信不少人都已经在多个渠道看到过关于美宜佳的新闻,当然,也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作为中国连锁便利店领域的领军品牌之一,美宜佳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以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的便利生活,让奋斗者收获美满的幸福人生,为社会进步做出贡献为核心使命,长期深耕于所专注的领域,为美宜佳也带来更为广泛的品牌认可度和知名度。



而在2022年,全新的美宜佳以“更亲近的伙伴”定位再度强势来袭,据了解,此次美宜佳的“新”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传统认知与战略中的单一品牌推新,而是已经形成了线上、线下、多渠道、多样化的综合型现代连锁便利店发展体系。

2021年,美宜佳成立西南总部,进入云南、陕西等省份,形成广东、华中、华东、华北、西南的全国布局规模,而根据zui新的调查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11月,美宜佳已经拥有超过30000家+门店,而在增长方面,美宜佳也创造了全国二十个省市220多座城市、每年净增2000—3000家店的成绩,从数据来看,美宜佳做的确实足够出色,当然,这也是品牌的底气,更是众多加盟商选择美宜佳的重要优势条件。

其实,自进入2021年以来,美宜佳已经获得了众多意向加盟商的高度关注,并且在很多意向加盟商观望和考察的阶段,美宜佳又交出了2021年中国便利店规模第二名、2021年中国连锁百强十七位的优秀答卷,这无疑为美宜佳未来的全国布局发展增添了巨大的动力。

到底是什么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美宜佳?这个问题,从其加盟优势与政策就可以看出,从门店选址、量铺、设计、装修、陈列、开业的一整套支持与服务zui短仅需20余天,大家zui在意的效率问题,美宜佳解决的堪称完美,而在其他政策与支持方面,美宜佳更是全心全意、设身处地的为加盟商考虑,运营指导、配送保障、选品标准等等,都让加盟商十分放心。



至于加盟后的运营收益与发展空间,从整体数据来看,其正向增长能力还是很可观的,而随着美宜佳全国发展布局的进一步推进,相信未来其巨大的发展空间依然会延续,并且形成更具吸引力的品牌的价值。

美宜佳在成为国民骄傲的便利店品牌愿景加持下,一路披荆斩棘,不断发展成长,也为创业风潮下的我们创造了更多可能,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品牌的文化,也真正成为美宜佳今天行业高度的动力源泉。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的美宜佳还会带给外界更多的惊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6:16 , Processed in 0.08040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