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回复: 0

美福嘉儿不靠谱?是骗子中介?去加拿大生子拒签的两种情况孕妈须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2-10 19: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去 加 拿 大 生 子 拒 签 是 怎 么 回 事 ? 一 般 孕 妈 去 加 拿 大 生 子 拒 签 会 有 两 种 情 况 : 准 备 的 材 料 不 全 或 者 信 息 有 误 被 拒 签 , 另 外 就 是 曾 经 在 加 拿 大 或 者 其 他 西 方 国 家 有 信 用 污 点 , 也 会 被 拒 签 。


一 、 申 办 签 证 : 材 料 要 准 备 齐 全
签 证 材 料 主 要 是 财 产 证 明 类 方 面 的 材 料 , 比 如 : 房 产 、 车 产 、 银 行 流 水 和 银 行 存 款 证 明 等 , 孕 妈 要 提 供 自 己 或 者 配 偶 的 存 款 证 明 、 银 行 流 水 等 , 来 证 明 自 己 有 足 够 的 经 济 实 力 来 支 撑 在 加 拿 大 的 消 费 。

加 拿 大 签 证 官 很 看 重 赴 加 家 庭 的 财 产 实 力 , 如 果 经 济 实 力 不 够 , 他 们 就 会 怀 疑 孕 妈 及 家 庭 是 否 能 承 担 在 加 拿 大 的 全 部 消 费 , 如 果 经 济 实 力 不 足 , 就 可 能 会 出 现 占 用 加 拿 大 福 利 的 情 况 , 签 证 官 无 法 容 忍 , 并 且 会 极 力 避 免 这 种 情 况 发 生 , 从 而 果 断 拒 签 。
还 有 就 是 材 料 信 息 要 保 证 没 有 错 误 。 比 如 签 证 申 请 表 是 全 英 文 填 写 , 出 现 理 解 错 误 或 者 填 写 错 误 , 也 会 导 致 签 证 官 认 为 你 别 有 企 图 , 从 而 拒 签 。

二 、 外 出 旅 游 要 避 免 信 用 污 点
孕 妈 在 国 外 旅 游 时 , 尤 其 是 西 方 国 家 , 一 定 要 注 意 不 要 留 下 不 好 的 事 情 , 比 如 账 单 未 结 清 , 停 车 罚 款 为 缴 清 等 类 似 这 样 的 事 情 , 会 让 孕 妈 的 信 用 抹 上 污 点 , 申 办 签 证 难 , 二 次 入 境 也 难 了 。

而 且 西 方 国 家 信 息 共 同 , 并 且 公 示 上 网 。 也 就 是 说 如 果 你 在 这 个 国 家 有 了 信 用 污 点 , 被 记 录 上 网 , 那 么 等 你 在 申 请 另 一 个 国 家 的 签 证 时 , 签 证 官 就 能 在 网 络 上 查 询 到 你 的 信 息 , 直 接 拒 签 , 同 理 海 关 也 可 以 查 到 你 的 信 息 , 也 会 拒 绝 你 入 境 。

有 些 孕 妈 妈 去 加 拿 大 生 一 胎 , 过 几 年 又 去 生 二 胎 , 结 果 在 入 境 时 被 拒 绝 入 境 , 一 个 主 要 的 原 因 就 是 生 一 胎 时 在 加 拿 大 境 内 留 下 了 信 用 污 点 。 比 如 , 开 车 违 规 了 , 却 并 没 有 缴 纳 罚 款 。

去 加 拿 大 生 子 拒 签 , 因 为 有 些 孕 妈 是 D I Y 赴 加 拿 大 产 子 , 并 没 有 事 前 了 解 加 拿 大 当 地 的 生 活 习 俗 , 孕 妈 在 住 的 房 子 里 教 育 孩 子 , 被 邻 居 认 为 是 在 虐 待 儿 童 , 引 发 了 当 地 居 民 报 警 的 乌 龙 。
这 些 都 会 给 孕 妈 带 来 不 好 的 影 响 。

三 、 如 何 避 免 被 拒 签

中 国 家 庭 计 划 赴 加 产 子 , 建 议 提 前 申 办 加 拿 大 签 证 , 就 是 要 降 低 赴 加 产 子 拒 签 的 可 能 , 越 早 申 办 , 过 签 率 才 会 越 高 。

在 备 孕 期 申 办 签 证 最 好 , 此 时 需 要 准 备 的 材 料 相 对 简 单 一 些 , 而 且 在 未 怀 孕 时 期 , 做 这 些 准 备 工 作 也 会 非 常 充 沛 。

其 次 , 要 找 专 业 直 营 的 月 子 中 心 协 助 申 签 。 这 类 月 子 中 心 设 有 独 立 的 签 证 部 门 , 还 会 聘 请 专 业 签 证 老 师 , 有 了 老 师 的 指 导 , 孕 妈 不 用 过 多 操 心 也 能 完 成 申 签 的 准 备 。

拥 有 专 业 的 入 境 团 队 , 在 入 境 上 有 非 常 丰 富 的 入 境 经 验 , 入 境 时 海 关 会 问 哪 些 问 题 , 孕 妈 该 如 何 给 出 海 关 满 意 的 答 案 , 入 境 老 师 们 都 会 毫 无 保 留 的 将 信 息 教 给 孕 妈 , 保 障 孕 妈 们 可 以 丝 滑
入 境 。



赵 女 士 的 赴 加 产 子 就 是 在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完 成 , 从 签 证 、 入 境 、 待 产 到 宝 宝 证 件 申 办 以 及 送 机 回 国 , 都 是 工 作 人 员 一 路 协 助 完 成 。 尤 其 是 入 境 环 节 , 我 们 工 作 人 员 为 赵 女 士 制 定 专 属 入 境 方 案 , 进 行 详 细 的 一 对 一 海 关 问 答 模 拟 培 训 , 增 强 入 境 信 心 , 保 障 赵 女 士 能 够 丝 滑 入 境 。

让 赵 女 士 的 整 个 旅 程 中 没 有 浪 费 时 间 , 没 有 经 历 赴 加 产 子 拒 签 的 伤 痛 , 而 是 一 次 过 签 , 丝 滑 入 境 , 舒 适 愉 快 地 开 启 赴 加 产 子 旅 程 !

2 0 2 3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薇 : 1 5 8 1 0 6 1 4 7 4 6   或 m i f u b a b y 4 7 4 6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1:12 , Processed in 0.07550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