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0|回复: 1

毛里求斯自由行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
发表于 2017-11-22 14: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毛里求斯自由行有以下需要注意的地方,看完这份毛里求斯自由行攻略,会对您的旅行有帮助。
  从机场落地开始给大家将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1.行李丢了如何处理:
  如果行李丢了,去行李登记处,拿回执单,把回执单收好。在报丢的的同时要问他们行李会跟哪个航班过来,什么时候到,什么航班号,可以随时打电话去机场查询。在行李还没到之前,所有因为行李丢失而引起的额外花销的收据收好,回国后可找保险公司理赔。找到行李后还是不要把回执单丢掉,回程出关的时候可以退2000毛币(要看人,毛里求斯官员都是一人一个说法,没有正确可以遵循的规定的,一般都是可以的)。这种情况很少发生,单一旦发生请照此方法处理。
  2.签证问题:
  大家在出发前一定要跟国内的旅行社要酒店的入住单,酒店的入住单是除了护照以外的唯一的能让你顺利通关的凭证了。通常情况下酒店的入住单上都写明了酒店的名称和地址的,有了这个也就是说明你在毛里求斯已经交过住宿和在毛期间的饮食的费用了。费用上有了保障,即使是酒店入住单上性别搞错了(经常发生,无需跟旅行社纠结)都能顺利入关的。
  3.换钱。钱在机场换是比较合适的。如果不需要在当地的手工艺品市场买很多手工艺品的话,就无需换那么多毛币。注意:不要带2001年以前的美金过来,某些银行和换钱所不收。2001年或者以后的都
  可以。如果有没用完的毛币,在回程的时候一定要在入关前把它换掉,因为入关以后就没有换钱的地方了,由于毛币不是国际货币,也无法在国内换成人民币了。
  4.出关以后看见接自己的导游或者司机了,千万不要买他们给你推荐的电话卡,或者说要带你到机场停车场的哪个小店买手机卡,一张100块钱的手机卡(实际费用除了15%的税,就85块钱左右的话费)话费查询拨打*122#,电话公司会直接给你返回一个信息显示余额。查本机号码拨打*111#。如果他们卖给你是正常价格100毛币的话,那就无所谓了。
  以上注意事项,帮助您开启美好的毛里求斯之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8:56 , Processed in 0.132884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