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回复: 0

形象设计师王璇:"美"个女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风景!

[复制链接]

65

主题

65

帖子

3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1
发表于 2018-7-19 17: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叫王璇,我将带你进入生活的美学,体味美丽的磨砺。我热衷传授美丽秘诀,告诉你如何在短时间内成为魅力不凡的女性。

  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后,专业从事美学十六年了,我用我十几年的经历验证了我的所想,美与优雅可以改变一个女人的一生命运,外在的形象与内在的修养能打造高素质女性,从而成就非凡的人生。

  从小我就受家里的影响,我的祖母,每到过节与生日之时,都会为我缝制一身新衣,烧上一顿丰盛的晚餐,虽然没什么菜,可是我能感到对它们的重视,更认识到了一种叫仪式感的名词。这些重要日子的庆祝仪式,恰恰是幸福生活的秘籍。每一个共同的时光,都值得被认真对待。

  

  我的母亲会利用空余时间,为我编织各种图案毛衣,即使是拼接,也依然美感十足,令我十分的感动,正因为这些经历,中学时,追求美的我就把校服裤子改成比较秀气的样式,也换来更多同学的争相改调衣服,那时的我对服装没有太多的修饰,而是一气呵成,毫无累赘。小小的我已经在心里埋下了美感的种子,我要做淳朴但不失生活情调的女子。

  而更让我决心做这一行是因为小时候父亲带我游历世界时的经历深深感染了我。在日本看樱花,却看到牌子上写着中国人拍照区;去欧洲时,有五星级酒店不接待中国客户;坐游轮,有中国人就餐区;更有一位美国德高望重的学者对中国女性极其犀利的评价,它让我有了前所未有的使命感,这是一份庄严的承诺,为了改变外国人对中国女性的评价,强烈的民族自尊心,驱使我下决心,我要改变中国女性,让她们美起来,优雅起来。

  

  大学毕业后,我选择做服装设计,即使遭到家里的强烈反对,我依然不改初心,反而更加促使我要走遍全世界去学习并精进自己。

  其实,每个女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风景,只是这个美没有被雕琢出来,只有发现了这种美并加以改变,那么就会焕发其无与伦比的魅力。近二十年的与女性打交道,我用多方位视角,不断塑造东西方女性的美,正是因为我对生活格调与生活品味的感悟与追求,改变了无数女性的形象,这更改变了她们的人生,让她们有更好的状态去生活,我感到非常的欣慰。

  上海(中国)职业技术培训中心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技术指导专业中心认证礼仪培训师、北京(中国)女性素质教育高级培训师、国家劳动部高级资格认证形象造型师,更是幽兰社长张乐华博士亲传弟子,这一系列的资质都是对我认可与激励。平时往返各大剧组拍摄基地,为多部影视剧作进行造型设计,奔波世界各大时装周虽然昼夜颠倒非常辛苦,欣喜地换来捷报频传,并囊括多项国际大奖。

  

  有一种深邃的美,隐于人的气质、涵养、学识、格局。美在自知、自省、自信凛然地做自己,培养自己的魅力,拓宽自己的境界,个人魅力便也自然流露而出。伏尔泰说:「美只愉悦眼睛,而气质的优雅使人心灵着迷」。未来,我会继续为中国女性做改变,为美的形象与举止修养奋斗终生,要将形象与举止的美传播给中国的女性(点击查看“王璇-形象设计师-传播爱与生活?追求品质人生”

  https:/ /v.youku.com/v_show/id_XMzczMTkyODgwM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2:46 , Processed in 0.13029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