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回复: 0

品品好挂面如同鲜面专利挂面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284

帖子

6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1
发表于 2018-8-6 15: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超市一角:
妈妈:宝宝来看看你要吃哪种面?
宝宝:妈妈可以不吃面吗?
妈妈:不可以,早上吃面省事,还有营养。
宝宝:妈妈那我能选鲜面条吗?
妈妈:~~~~鲜面条啊,有办法了,品品好如同鲜面专利挂面



品品好专利挂面,如同鲜面一样丝丝顺滑无限,如缕缕情丝,牵你心肠,即使在远方,也会念她,想她!
每个您不爱早起的冬日,每一个忙碌的日子,品品好挂面既可以快速的解决早餐问题,还会在冷冷的早晨给你一个贴心的暖暖的感觉,让你精神百倍的投入到工作中。不管你是照顾小孩还是自己,品品好都会给你无微不至的关怀。



品品好挂面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制面工艺,挂面采用澳洲进口APH小麦为挂面面粉材料,APH小麦蛋白质含量高达13%以上,营养丰富口感好。品品好选用新鲜的蔬菜汁,鸡蛋与小麦粉,高原苦荞等充分融合,进一步的提升营养价值,不管您是想吃麦芽面,清水面,还有芹菜面,番茄面,麦芽面,鸡蛋面,大刀面等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品品好做不到的。可以说品品好挂面让你吃饱肚子的同时还能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让生活更精致,享受!
品品好挂面历经严苛的工艺,使面的色泽温润,均匀一致,成品面劲道爽滑,营养更精致,久煮不坨。打破了传统挂面一煮就坨,一放就粘的尴尬局面,而品品好随时随地都会吃到鲜面的感觉,带给你不一样的口味。







品品好不只生产健康精致无添加剂的挂面。更是每年出资100万资助当地家境贫困的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完成学业,并将此次的众筹成功的每袋面提出1元资助贫困学生!品品好不只是投资健康,更是投资希望,投资未来!



品品好面追求的是:一碗面,一份亲情,一份感动
    吃的更是: 一种心情,一种享受
相信总会有一种口味满足你的味蕾,带你走进品品好的世界。



带上您的爱心,带上您的援助之手一起走进品品好众筹之旅吧,登录苏宁众筹,搜索“品品好”或者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关注和支持我们的项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9:58 , Processed in 0.07792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