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2|回复: 0

人工智能+小程序又有新突破,“智能销售系统”成下一个风口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357

帖子

8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8-10-11 17: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交易方式的变革,与科技上的突破息息相关,所以说,谁能洞察科技发展趋势,抓住先机顺势而为,谁就有可能成为新一轮变革中的赢家。“智能销售系统”正在成为“先 机”。
  
  传统的销售方式效率低、管理难,未来需要“智能销售”,企业越早采用智能化手段提高销售效率越好,在互联网时代最忌故步自封,抱残守缺。
  对于中国来说,“智能销售”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一、中国拥有超过4000万家中小企业,8000万以上的销售人员;
  二、中国幅员辽阔,区域发展不平衡,线下商业发展多有限制,线上市场很大;
  三、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迅速,技术日趋成熟。
  
  为了适应“智能销售”的需求,“智能销售系统”也将进入研发和推广应用的黄金期:
  1、中国企业成长于不断变革的时代,对新技术有着天然的好感,这为智能销售的迅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科技公司可以利用中国人工智能的技术优势,研发高度智能的销售系统,解决企业的销售难题。
  2、智能销售系统智能化程度高,需依赖于先进的商业模式和算法,创新与研发能力才是核心竞争力。喜推科技采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独创人工智能算法,以小程序为应用入口,实现交易全流程的智能化,这种智能销售系统加小程序的思路值得研发者借鉴。
  
  3、智能销售系统开发必须充分考虑用户的使用成本,采用合适的商业模式,从用户的真实需求出发。只有从拓客、获客、转化、客户管理全流程解决销售过程中的难题,为企业搭建起集销售、服务、品牌建设于一体的用户超级入口,才能真正解决企业销售难题。打通微 信内部和外部流量也是很重要的一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4:21 , Processed in 0.08328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