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回复: 0

力暖仿真火焰电壁炉上线京东众筹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284

帖子

6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1
发表于 2018-11-23 10: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京东众筹平台优质众筹项目—力暖仿真火焰电壁炉已经在京东平台发起众筹。
        壁炉的出现和使用与人类利用火的历史分不开。当人们把火迎进室内用于烧烤和取暖,就自然形成了围住篝火般的壁炉。壁炉随着岁月的变迁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形态。很好地将实用和美观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16世纪以来,壁炉就占据了大多数西方人家庭室内装饰的核心位置,火在砖石结构的屋子里熊熊燃烧,强化了居家和温暖的感觉。之后,人们在壁炉上摆放艺术品、悬挂绘画作品或祖先肖像,壁炉的装饰功能和审美情趣得到进一步加强,壁炉逐渐演变成逐渐化成为一种身份,地位、格调的象征。
        进入21世纪,随着环境污染的加重,人们开始逐渐注意到真火燃烧的壁炉带来的污染问题,仿真火焰电壁炉开始流行。
        2018年,在欧美市场畅销的力暖仿真火焰电壁炉登录中国,欧美品质,阳光沐浴般享受,温暖您整个冬季。
        3D立体火焰,逼真再现欧美壁炉艺术,富于变化,动感、自然的火焰效果,逼真再现欧美居家壁炉木炭燃烧场景。
       


工作声音仅有35分贝,不影响工作学习和睡眠。



        最自然的采暖方式。加热空气,循环热空气取暖,不干不燥,舒适、健康,好象把太阳引进了居室内。



        自动温控保护系统,防止过热产生危险,电壁炉表面耐高温涂层,表面温度不超过55度,环保材料,安全无毒害。


力暖仿真火焰电壁炉,适用面积可达30平米,相当于一个2P移动暖风空调,耗电量远低于普通暖风空调,是没有集中供暖地区人们的理想取暖设备。
   


        力暖仿真火焰电壁炉上线京东众筹,登录京东众筹,搜索“力暖仿真火焰电壁炉”即可购买。力暖电壁炉支持公益,奉献爱心。您每买购一台力暖电壁炉,我们就将成交金额的0.3%捐赠给公益组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4:32 , Processed in 0.07474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