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3|回复: 0

国内毛发移植培训头发种植技术培训学校

[复制链接]

5

主题

5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8
发表于 2019-1-3 1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国内毛发移植培训头发种植技术培训学校!【学习植发培训招生电话/微信18613854422 何老师】学习毛发移植技术哪里好?首选北京毛发移植培训基地,专业老师授课,真人模特实操,小班制,一对一指导练习。一次缴费,终身可免费进修!
  有很多头发严重脱落的人通过植发来挽回颜值。种植头发效果能维持多久,植发之后是否真的不会脱落,这应该是很多想植发但又不敢植发的发友的顾虑所在。植发医院说的植发的效果是永久性真的可信吗?
6.jpg
  “植发的效果是永久性的”这个说法的理论依据是:不管毛囊被种植到哪个部位都不会影响它自身的特性。也就是说把腿上的毛囊取出来种到头上的话,长出来的还是腿毛不会是头发。人体后枕部的毛囊是不受雄性激素影响的长寿毛囊,移植到前额或者头顶的话,也能保持自身的特性。由此,得出一个结论——植发手术后,种植的毛囊不会出现再次脱发的情况。
  从理论上来讲,种植的头发是不会再次脱落的,这是建立在没有任何外界因素影响下的理想效果,但实际上,并不是所有种植的毛囊都会成活的,医生的经验、植发的技术以及术后的护理都会影响毛囊的成活率。
  1、 医生经验
  植发不像其他手术一样需要那么高的技巧性,它是极其考验眼力、手速和耐力的,毛囊在外界存活的时间不能超过6个小时,所以要求种植的速度一定要快。经验丰富的植发医生在减少周围原生发损伤的前提下,快速种植完成手术,以确保毛囊的成活率。
  2、植发技术
  一例如毛囊提取器械的口径和种植器械的口径是否会损伤周围原生发的毛囊或在头皮部位留疤,这些都可以影响毛囊后期的成活率以及最后的植发效果,因此在植发技术的选择上,应当慎重。
  3、术后养护
  植发效果能保持多久和生活习惯也有一定的关系,如果认为植发后就可以为所欲为,任性熬夜、随意吃喝,那么即使种植区那部分的头发长得很好,原生发也有可能继续脱落。所以做完植发手术的发友一定要重视自身的生活习惯,调整好自己的生活方式,这样肯定能收获一个长久的植发效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1:47 , Processed in 0.140691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