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回复: 0

大众tharu汽车怎么样?它空间够用吗?

[复制链接]

129

主题

129

帖子

1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1
发表于 2019-1-22 14: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是2018款舒适版tharu汽车的车主,原先想买轿车的,考虑过帕萨特,去了一趟西藏自驾游之后,想换个SUV开开,考虑了CRV混动版和柯迪亚克,结果转角遇到了一台途岳展车,坐进去感觉不错,后排空间大,旁边也是看车的173帅哥腿部空间还有三拳多,外观又大气时尚,觉得也够用了,1.4T也省油,不需要混动也不需要太大台的车了,于是就相中途岳了。
  第一外观方面:外观大气时尚,tharu汽车有着小途昂的称号,岩石切割的线条设计,棱角分明,视觉不错,白色也显大。矩阵式三眼远近一体的LED大灯感觉不错,亮度也够,要是有高配那种加透镜的效果更好,LED日行灯和转向灯各占半截,整体灯组没高配的好。车子长度稍短了一点,能再长十公分会更加协调美观,舒适版的轮毂已经改了,好看多了,不会像彩页上那种让人感觉像个塑料盖的17寸轮毂了,这点让人惊喜。钣金和车漆手摸眼看都感觉还可以,不愧为一流车企的做工。
  第二内饰方面:内饰的设计符合现代潮流,中控台用了大面积软材料,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设计,不过比较容易粘灰,但好打理,棕色不太好看,要是换成深灰色会更协调大气。中控屏支持无损音乐播放,这点不错,触摸灵敏,车辆信息丰富。黑色皮质座椅稳重大方,如果能采用真皮会更显档次。可能用了些环保材料,新车的气味不是很大。
  第三动力方面:1.4T,110KW,150马力,扭矩250牛米,这个数据带动1.405吨的车子够用了,起步舍得加油就不肉了,涡轮介入以后动力不错。前几天跑了两百多公里高速,满载人开空调之后,加速稍显不足,速度上去之后还可以。
  第四空间方面:2018款大众tharu汽车车子整体空间不错,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很充足,车子不长后备箱也不算小,大众也是空间魔术师,车子不大却空间很大。后排可以轻松座下三个大人,反正这车的空间给我惊喜了。
  第五操控方面:方向盘比较轻,多功能方向盘操作起来很方便,指向精准,刹车偏软,得提前点刹车,以前那台旧车刹车很灵敏,刹车效果好,刚开始用这台新车有点不习惯,车子减震比较好,过路面减速带和小坑感觉不大,底盘悬挂支撑偏向舒适性。
  最后说下最满意的地方:外观大气时尚,方向指向精准,后排腿部空间大,城区比较省油,关门声沉闷,让人感觉厚实感。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比中型suv汉兰达的还大,提升了不少档次感和出游优越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8:30 , Processed in 0.07447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