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回复: 0

工作经常熬夜眼袋就出现了,那时候真的发现自己老了很多呀

[复制链接]

459

主题

459

帖子

5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9
发表于 2019-2-9 14: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工作经常熬夜眼袋就出现了,那时候真的发现自己老了很多呀
  虽然说这个时代做整形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对于我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我由于忙于工作都疏于顾及自己的脸,直到长了大眼袋,而我后来又做了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后,我才开始对整形刮目相看了,这也使得我对整形的观点有了很大的转变哦!!不得不说:女人靠整形真的能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是从事会计工作的,最初入这职业的时候毫无经验,所以经常被派去学习,还得工作。会计嘛,月末最为忙碌了,需要对日记账,明细账和总账进行账务核对,数字肯定是不能出错的啊。这种严谨的工作需求,经常让我加班,白天上班盯着电脑做账,晚上回家还要熬夜核对账务。想想这些工作对于我眼睛的负担到底有多大,久而久之,黑眼圈和眼袋就出现了!那时候真的发现自己老了10岁啊!看看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前的我:


  哎,看着是不是特别像30多岁的人啊?可是我才26岁啊!!我的白马王子看到我这样会不会被吓跑呢!真的不敢想象!用尽了所有方法后,我开始关注整形了。看了好久,最后看到一个无痕祛眼袋的方法还不错,是重庆超雅整形医院的,这手术叫超声波去眼袋。
  女人一辈子可能只做一次整形手术就满足了,也可能做多次也不满足吧。像我呢,就是只做一次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就让我对整形的观点有了改变,我有预感,我后面肯定会爱上整形的,哈哈!!


  刚做完超声波去眼袋的治疗,眼睛有一些红肿,如同哭过一般的尴尬。所有我果断戴墨镜出门了,不然在大街上别人看到我这样子,还以为我哭过后才出门的呢。被陌生人这样认为就算了,万一遇到熟人就尴尬了!!
  第三天
  回公司上班了,眼睛虽然对着电脑,但是没什么感觉不舒服的。而且,我觉得超声波去眼袋后我的工作效率更高了呢!以前经常用眼疲劳,现在不会了!


  现在的样子
  感觉很不错啊,希望我的白马王子早点出现,也希望超声波去眼袋给我好运~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信: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1:48 , Processed in 0.11668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