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回复: 0

汽车小知识,别说新手司机不知道,一些老司机都不一定清楚

[复制链接]

436

主题

436

帖子

5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6
发表于 2019-2-9 17: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其实的话,现在汽车已经逐渐的到了千家万户当中,基本上来讲,对于汽车的话很多朋友是又清楚又不清楚,可是在世界上真的是有一些我们并不清楚的一些汽车的小知识。全新一代CC 330TSI魅颜版各位朋友来看一看这些小知识,你究竟清楚还是不清楚呢?那么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吧!

首先的话就是在北半球的一些北极圈穿过领土的国家,比如说挪威、丹麦,他们的法律是禁止所有的汽车将车门锁上的。毕竟来讲的话,在这样的国家非常容易出现北极熊,在非常冷的晚上的话,北极熊钻进车里是非常的温暖和安全的。所以说,如果要是锁上车门,导致北极熊被冻死的话,那可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然后中国的第一辆奔驰车主,可能很多人并不清楚,毕竟有很多人觉得奔驰这一个车是在改革开放以后才进入到中国的。但实际上来讲的话,早在100多年前的话,中国就有一位女人成为了奔驰车主,她就是慈禧太后。

其实我们都知道,安全带是沃尔沃发明的,而中国人却能够发明出一种非常奇特的产品,专门为了使得安全带报警器不响,而发明出来的安全带卡扣,可谓是让很多人大跌眼镜。

要说起世界上里程数最多的一辆汽车就是沃尔沃的P1800,总里程数超过了500多万公里,光轮胎的话就换了100多条,可谓是一直保持着吉尼斯世界纪录。

还有一点的话就是高速公路这一个东西的话居然是二战时期最大的战争贩子希特勒发明的,其实有的时候我们虽然觉得希特勒是一个我,但实际上来讲的话他也是为人类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帮助,而且甲壳虫汽车的最初设计草图,也是希特勒亲手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0:29 , Processed in 0.08465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